2011-05-14 00:39:20古葬

醒沒

你要清醒了沒

你醉了這麼久  是為了什麼?!

喝這麼多 喝這麼醉 說是這樣才是清醒?

別傻了!!!

你被多少人罵 你有多傻 有多笨?!

你被全世界的人笑阿 白痴!

你做這麼多 是為了什麼?  為了你在乎的人們給你一點糖果吃吃??

別傻了

那些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沒有人在乎妳!!

除了我 除了你自己

要怎麼罵你才會醒?要怎麼說你才會懂?

這樣執著下去是為了什麼??

手上的疤痕又證明了什麼???

下一刀要畫在脖子上嗎?

乾脆我幫你吧!!  手上沾多少血腥我幫你預約好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直接?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不就是我在乎嗎???

如果你不懂...我何必說這麼多呢?...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別再為了不值得的人而停留了。

否則,不是他們走,就是我離開。

別再利用我的心軟,我是個凡人,也會累的。


上一篇:不停

下一篇: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