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8:57:15古葬

透支

果然阿

體力 精神 快樂 都超支了

星期三的情緒低落 星期四的體力不支

我只能說

幸好星期五放假 這樣嗎?XDDD

但也沒多少睡眠時間了

明明就很需要補眠  九點多呆在一樓 把該洗的衣服 洗澡都用好後

想想要幹麻 結果還是選擇電話聊天

畢竟 我一整天都沒什麼說到話 雖然聲音很弱

但就是犯賤 硬要開口吧

最近聽了不少歌~舊歌居多

順便幫皡抓了歌 

突然忘了我另一個身份  學校是什麼? 可以吃嗎??

一個人上課真的很無聊

星期四真的是好想睡  又怕沒人叫醒我

下禮拜 應該就會乖乖上課了啦~~

我想念蔓越莓...

我得找個時間去彰化夜市QQ.....

 

 

上一篇:嗨了

下一篇: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