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3:30:15古葬

新增~不和諧

我好白痴 自己加字又加圖

是說,pc上傳 有多這些小特效還不錯玩

小仙人掌人幫忙吸輻射線,看著老弟這麼照顧他的仙人掌

所以給我家仙人掌服務一下 放個女郎給他撫慰心靈(咦

這個綁架女狼系列 是在夜市套圈圈套到的

只因為 我開個玩笑跟斑說 去套那個

她還真給我套中了 冏  飲料反而沒中半瓶 -..-

依我的個性

先來替仙人掌取個名字

就叫小白毛吧-ˇ-  本來很小盆  可是斑給我換了大盆子 讓他又有成長空間

所以 上完課回來馬上就動工移花接木了~

 

其實

在小胖的離開後

阿霓一直都很寂寞的

一隻鬥魚在那 孤單的漂阿游的

剛好斑家這麼多蝦子 而且又懷孕了

就想說抓個幾之陪她玩玩也好

本想說蝦子可能活不過半天就掰了 沒想到 - -

我們家阿霓寂寞過頭了~

跟蝦子做了好朋友  時而不時的玩著追逐戲碼~ 當然 沒咬 真的就只是戳戳他屁屁

然後追到了 就到旁邊 兩個一起躺著休息

真是友好的境界阿 !GOOD!! 有個伴陪伴也好 ~

總算不必再擔心阿霓的寂寞爆走嚕~~嗚呼呼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洗澡不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