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01:05:51古葬

冬天

天才都是孤獨的XD.JPG

 

冬天

睡覺的好季節(明明一年四季都在睡)

太冷了 ,真的起不來

除非非常想要上廁所,不然我都窩緊緊

發明床跟被子的人真是好偉大阿!!

三年級後 真的是被報告跟筆記給折磨到一個境界

雖然很高興不用作專題研究了

畢竟專題不是臨時抱佛腳能弄的出來的東西 冏


雖然被報告根網頁製作還有筆記給逼的很緊

可是我仍然很機車的玩遊戲

最近好瘋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FC

昨天才破完關,但是很機車的結局害我覺得好怨念

那算結局嗎!?男女主角第一次接吻就是分離!!!

SC據說是遲鈍少女萬里尋夫的故事

沒差啦,男主角我只愛她的眼神,只要別孤單奮鬥就好

然後SC 我搞個結局繼承搞了一整天 還是用不好- -

最後求助了我們家聰明的佾哥 QQ  才繼承完畢

下禮拜就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然後就是我最討厭的大掃除

奇怪,到底為什麼過年就要大掃除

好麻煩喔-.-  全部要擦要洗,在冷死人的冬天掃除 ... 不能夏天大掃除嗎(被巴

算了,認命吧   希望暖活點 我才能好好幹活兒

別再冷下去了   真要冷 你就冷到底來下雪嘛!!!冷那啥不三不四的溫度(在氣啥

不然就下冰雹 讓我接冰塊來吃冰也行阿!!!!

真是不懂得做人(喂,是天氣

嘖嘖

這篇真是自己吐自己的槽滿滿

我快要變自言自語的瘋子了~'"~

 

話說  今天早上的夢嚇到我了

去逛夜市,結果遇到親戚在賣香腸,他剛好有事要離開教我幫她顧香腸攤烤香腸,然後沒經驗又笨手笨腳的我,好幾次把香腸弄掉到地上去了,被隔壁攤子的老闆罵- -

沒客人我還在那邊烤的很高興 搞啥(翻桌

委屈的我,就黯然的離開了夜市  去逛別的夜市了(這啥結局??

這夢 是在說我想要吃香腸嗎??

不懂。- -

今天肚子痛到差點爆掉,還好肚子還在

只是去學校肚子痛到一個極點

是那種,會全身發抖 腳軟 抽痛的痛  只差沒冒冷汗

硬撐了四節課過去

回家上廁所  嗯嗯... 出來

吼  還在痛!!!!

然後我們家的斑說:用魯夫的方法!多吃飯就好了!~

好,吃著冷掉的炒飯跟配菜

哦?好像真的比較不痛了

吃飽後,只剩飽足感,完全不痛的坐在這邊打日記了 - -

原來我也試用  多吃多健康的方法阿(咦

但是還是別吃太多,以免又要痛肚肚了><


上一篇:新厝

下一篇:灣掰萬隆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