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57:21小鬼

不要在任性了你

嗚哇~ 我的荷包大失血啦 剛跟表姐 表妹去逛街
唉唉 花了好多錢 錢真難賺 但 要花卻很快阿
怎麼留也留不住 唉 沒辦法 
我暑假想要出去玩啦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啦
我好無聊喔 天天無所事事 下了班 在家裡無聊
很想找個下午的工作 但難找 而且 我早上的工作有的有做到
5點的 很麻煩 下個月又想出去玩 又怕找了工作很難排休
又怕我分發到南部的學校 只做1 2個月人家不請
唉唉唉 矛盾 矛盾 矛盾阿 

61 7杯
早上吃了 菜頭粿 一杯紅茶 沒喝奶昔
已經好幾天沒喝到奶昔了 而且我的草維定沒了
細喜定也快沒了
中午吃了 高麗菜 飯 蛋 炒 小黃瓜 玉米 豬肉片
晚上 兩顆肉粽 還吃了魯味 有 泡麵 豆皮 米血 金真菇
紅茶 高麗菜 空心菜 酸菜 等等 

端午過後 不能再這麼放肆了 已經又胖回來了
這樣下去 有減跟沒減是一樣的了 真的得狠下心來了
不能太任性了 想想看 大家都那麼瘦 為什麼我不行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弄得那麼胖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上一篇:又胖了

下一篇:漲什麼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