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5:56:03凊.panda

【講畫】跟六十九約好的【小紅帽】

跟 六十九 的交流繪,七月份大忙稿,小木偶畫到一半太黑暗畫不下去
所以我欠稿了 




八月份由李肯出題的【小紅帽】先上刊
Panda的作品

大家的小紅帽都是女孩兒,如果是我家的女兒我肯定捨不得讓她去送貨的,於是畫了小男孩
考慮很久大野狼是要可愛的貪吃小孩讓送東西任務搞砸還是保留故事原始寓意,是變態阿桑呢?
終究還是把野狼留在陰影處,看的出來潘達最近壓力大了點,用色濃重了些,但深深的森林還是有鑲著光
我很愛這種湖水藍搭配醇紅的對比感,你們會喜歡嗎?






拉近看紅帽少年 :) 





(轉69的作品)
六十九:
八月主題~小紅帽,不知道自己被稍稍盯上了的小紅帽,在極為需要保護色的陰暗又危險的森林中遊走,卻穿了一身紅惹得顯眼又醒目,我想,這隻小紅帽不是武學奇才絕世高手,就是天真無知的小女孩。

李肯 作品
八月主題小紅帽
話說這次主題是我訂的,但我還是拖稿了!真是對不起啦!
正統的小紅帽為了探望生病的奶奶提著食物出發到森林公車站準備搭R-12到奶奶公車站。
但她沒發現,虎視眈眈的大野狼和貪吃的小白兔步步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