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7:57:13凊.panda

【講畫】Plurk Painter365 - 91~95

前言: 熊貓的Plurk Painter365天大挑戰

Plurk Painter是一個近似於小畫家的軟體,是噗浪的附屬小程式,沒有太多的功能卻別具魅力,每天塗鴨紀錄一點小事,一年之後再回顧,應該可以幫助失憶症老熊回顧很多快樂美好,笑中帶淚的時光吧~


(#不好意思,熊貓噗浪不加學生不加陌生人,目前浪上都是好友跟太太們,請尊重我保留一個可以盡情安心罵髒話的地方。)



【Plurk Painter365-91】10.12 看吧!!!就說了十月份是一個美好的月份,因為有好幾個我好愛的好朋友都在這個月生日,雖然當天講了好幾次還是要再畫一次,祝福我沒有血緣的哥哥,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充滿元氣,開開心心的喔!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健康又開心 
日子每天都過的跟彩虹一樣繽紛絢燦







【Plurk Painter 365-92】10.13已經整個月都早上四五點才睡覺,白天時間一直被雜事打斷,加上幾乎每天都要出去買東西,也只有夜裏可以專心畫圖,原本今天打定主意一點前要洗好澡睡覺,工作一畫又是一點半了....
既然都超過時間了,那就把缺的365補齊,畫好已經三點了XD
看來今天又要四點睡....









【Plurk Painter365-93】10.14忍不住都要讚嘆...我的黑眼圈真是層次豐富呀...
這樣算不算太樂觀?






【Plurk Painter365-94】10.15

(今天的圖很可怕,大家想清楚有勇氣再點開它,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連這個也按讚了吧!)
我是沒用的熊貓小孬孬....殺完之後怎麼會還有食慾,請大家感念偉大的勇敢的媽媽!

想想我討厭魚是有原因的,除了牠會留下腥味(並且其實我摸魚鱗會過敏),殺魚是唯一我要從去鱗,一刀子剖腹,再把手伸進去掏心挖腸,那種用手摘除內臟的感覺真的很噁心,拔除腮的觸感,不經意摸到魚眼睛的觸感.…
超級討厭去鱗片……刀子把鱗片從身體上刮下來的那種詭異的觸感跟震動感,然後就算照婆婆敎的在水裡去,依然會噴的滿頭滿臉到處都是,超討厭呀!!!崩潰~

【買都不會之很遜咖的熊喵】市場有一種喊價的賣海鮮的攤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今天去市場只有在喊價的攤子有看到漂亮的鱸魚,所以擠進去人牆看看之後等著正在拍賣鱈魚的老闆賣完要跟他買兩尾,旁邊負責收錢打包的阿桑叫我等一下啦~喔~好,於是乖乖的等著~.
等到老闆賣完鱈魚之後我說我要兩隻,老闆用麥克風說,齁~~你沒買過齁,不要急,先把魚放下,然後整大盤的魚端到前面開始介紹鱸魚,問大家這麼大尾要多少錢巴拉巴拉的在炒氣氛~我提著一大堆菜,心裡想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呀?
終於老闆講完介紹詞之後問大家,要吃嗎?然後拿著一個籃子,伸出來說,要吃的錢拿來~呃...那要丟多少?老闆都在笑了....於是就丟了一百元進去籃子,然後老闆挑了一尾超大尾的給我,問我這樣好不好?
我點頭,他說,然後再豪氣的送你一隻,安捏耶太多某?
我都傻了,想說應該搖頭吧?就搖搖頭
老闆:當然嘛抹太多,甲大尾送你太俗呀!!我:呃.....只能傻笑
(心裡os到底要不要賣我啦!)然後老闆豪氣的把魚滑進袋子就遞給我了~
oh my God!(比蓮花指)那兩尾魚超大尾的,都超過三十公分,又很肥...加起來絕對超過3台斤耶!然後我只好傻笑然後說謝謝就提著魚逃出人牆XD

感覺被阿桑們笑...誰知道怎麼買呀!!!!居然連買魚都有這麼多小技巧?!!!
大家以後有遇到這種的(阿是誰會需要去買?),不要像我這麼傻呀XD






【Plurk Painter365-95】10.16週五夜裡十點多忽然接到死黨小鳥明電話,說隔天王董要到高雄上課,她一起跟來找我可好,當然好!!!!!!於是無比開心的跟小明一家四口度過美好的週六~

咦,王董不是來高雄上課的嗎?怎麼是一家四口度過一天呢?因為~~11點多在高鐵接到他們之後,中午吃過飯,送小明的老公到上課的地方,我們車子迴轉正要開走,忽然看見才走進去的他又跑出來跟我們揮手~咦?趕緊切前面停車....

以為他東西沒拿到,他跑過來之後說:他一走進去,警衛就笑著跟他揮手,他就邊揮手一邊說嗨~我是來上...警衛就說,課程臨時取消了喔XD

於是就變成這樣一個意外但是快樂的相聚了~
呼,上次見面是過年的時候,小明剛做完月子,轉眼已經8個月不見了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