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2:55:25凊.panda

【講畫】Plurk Painter365 - 70~75


前言: 熊貓的Plurk Painter365天大挑戰

Plurk Painter是一個近似於小畫家的軟體,是噗浪的附屬小程式,沒有太多的功能卻別具魅力,每天塗鴨紀錄一點小事,一年之後再回顧,應該可以幫助失憶症老熊回顧很多快樂美好,笑中帶淚的時光吧~


(#不好意思,熊貓噗浪不加學生不加陌生人,目前浪上都是好友跟太太們,請尊重我保留一個可以盡情安心罵髒話的地方。)

【Plurk Painter365-70】 921...

事情就是這樣,婆婆發生車禍腳骨折打石膏了,大家自己遵守交通規則,也要小心不守交通規則的人呀!

嘆氣~~


下午兩點多....婆婆出車禍,腳骨折...慶幸除了一點小擦傷沒有其他的傷勢,但是這幾個月他腳打石膏沒辦法自由行動,所以我......行程取消...對不起,今天才剛剛約好的好朋友們...實在是太不湊巧了,都怪那個闖紅燈的小姐...嘆氣






【Plurk Painter365-71】 9/22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lurk Painter365-72】9/23累...

比平常早起,然後整天一直樓上樓下的跑,一直在打掃跟整理。很多親戚來看車禍的婆婆,舅舅帶來大量魚蝦,想辦法把他們塞進爆炸的冷凍庫,一大堆水果跟禮盒躺在廚房櫃子上進不了冰箱的大門,跟親戚們招呼寒喧;打電話處理車禍,煮飯、洗衣服、打掃;自己稿子工作進度,零
並且今早起床發現我落枕了...屎

我又需要影分身了...,這段時間要趕快調整自己生活作息跟工作時間,不然這樣我預計的工作進度又會大塞車呀...還欠好多東西







【Plurk Painter365-73】 9/24

在一大群了無生氣的病患空洞茫然的臉孔之中,漫長的..漫長並且空乏的等待

早上起床草草塞兩口食物就帶著婆婆到醫院回診,等了又等茫然的看著叫號機上似乎一直靜止的號碼,生病的人原來這麼這麼多,站著坐著,在輪椅上的,推過去乾的跟骷髏一樣的老人,插滿滴管的患者,做過腦部手術,頭蓋骨切掉一塊,頭都變形的病患....醫院是一個看的到生命正在消逝的地方...



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草草吃過東西,收拾一下家裡,收下晾在外面的衣服,稍微處理一下公事的信件,四點多,熱心的里長開車來陪我們到交通隊報案筆錄,肇事者一直沒回電話也不敢接電話,我們打,里長打,派出所的員警打,電話有通,但是卻都不接....四天了,逃避的肇事者讓人對人性很失望,不聞不問的態度也讓人非常火大。下午傳了一封簡訊給肇事者,說了我們幾點要到哪個派出所備案了,他這樣不聞不問的態度,報案之後就等同肇事逃逸,要他自己有良心的話就到我們的派出所到案說明。

到了交通隊分局,還在跟警察說明狀況,再打她還是不接.....之後,還在分局時,她打來了,說什麼她沒有要逃,她會負責的,要我們不要報案。請她留下名子跟車牌號碼卻死都不肯,警察把電話接過去他一直歇斯底里解釋說他怎樣有誠意,堅持要跟我說,ok電話接過來她在那裡發發誓說她是因為手機掉了如何如何所以這幾天才都沒有跟我們連絡又如何,好笑,這麼巧呀~這時間點手機掉了,又這麼巧我要報案你就辦好新手機打來啦?

淨說些廢話,我請她留名子留車牌她依然不願意卻一直說她很有誠意處理,警察先生示意我把電話給他,才說兩句要她留資料建檔,她就掛警察電話關機了...人呀~~嘖嘖

夜裡十點多她請朋友打電話來,說什麼是因為害怕怎樣又怎樣....
所以呢?逃避就可以當作沒事?連關心都不會嗎?
說什麼等我們電話,那我們打去為何不接??
如果是你的家人被撞傷呢?
說了要來當面談好好道歉,時間還得配合他的工作咧~有沒有搞錯呀?到底誰是受害者?影響我的工作多少,媽媽受傷的痛苦跟不方便又有多少,本來態度好一點還可以好好解決,現在這樣等到人家生氣了報案了才開始害怕開始緊張急著要道歉,是這樣的嗎?
爛人...

希望大家不要有需要用到的一天,但是之後無論如何,發生車禍的時候請一定要叫警察,證據跟紀錄是最重要的,離開現場一切都難處理,並且,人性不值得相信。也請告訴你們的朋友,不要心軟,叫警察就對了!



後面戲還有的演..我的工作呀~~~~~~~
不知道肇事者或是她朋友有沒有可能是我的學生還是讀者?是那就好笑了~

最近的365不好笑了...Panda最近可愛不起來>_<
想放鬆笑笑的大家,不好意思喔~




【Plurk Painter365-74】 9/25

 依然很累,整天困在家裡忙東忙西居然這麼疲倦;明早六點要起床,需要一整天的體力,我先去洗澡培養睡覺的情緒~大家晚安









【Plurk Painter365-75】926第一次參加很熱鬧的南區講師大會,很努力在背大家的名子,但是我真的需要銀杏,真想請大家拿名卡讓我拍照好回家背起來>O<回家之後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好熱好熱好熱....不是秋天了嗎?

今天發現整個人黑了20%,有人皮袖套耶!










小芬 2010-09-29 16:01:55

偶也曾經一覺醒來,給他莫名奇妙落枕過~= =''

話說,偶ㄚ母之前被“清仔叢”追撞~
雖然只是小小輕傷,摩拖車輕輕擦痕~
不過,給肇事逃逸嘞!~( \ / )
完全不豬道那個死沒良心的人素誰~O..O

希望老師的心情,快快美麗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