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2:00:33凊.panda

夏天的實話

湛藍清澈的晴空萬里,襯著山邊幾朵白雲,輕巧的像是翻飛的花邊
玫瑰怒放,伏桑遍開,黃澄澄的芒果豪快的淋上剉冰
陽光直率的刺眼,海邊嬉鬧的比基尼、衝浪板,爽朗的讓人覺的不真實


我討厭夏天。

我討厭夏天,非常,極度的厭惡。
討厭夏天刺眼的陽光,渾身濕膩沾黏的不爽快,出門才一抬腳,本該爽朗的白T袖已經軟膩的的癱在背上,濕濕乾乾,泛著鹽味汗漬的噁心樣。
厭惡夏天柏油路、車頂蓋蒸騰浮動的熱氣,滾著一股狗屎發酵的臭味,滾滾的蒸騰而上,毫不客氣的朝你撲來,衝人欲嘔。
憎惡夏天驟雨過後,公車捷運上蒸籠混雜濕騷的體味,餿酸的腋下、灰漬潮臭的襪子泡在濕嘔的球鞋,濕膩的尿騷體液悶蒸著從跨下滾滾而來。
討厭夏天來不及吃就融化的冰淇淋,還來不及享受【浸在白酒裡的葡萄】清爽的滋味,已經狼狽的搶救奔騰而下融化的糖汁,沾的滿手甜膩。
更對胸罩中泡在層層浸漬的汗水裡泡的發皺的胸部感到無比煩躁;我想也沒幾個成年的女人斗膽敢挺著無拘無束得胸部,穿著細肩帶開心的在東區晃蕩,而不擔心輕薄的夏衫汗溼後激凸露點,引來成群色狼下注妳的乳暈色澤濃淡。但是親暱緊貼的層層包附加上鋼圈烘托,包住了女人的私密,也包住滾滾的汗水。又不是在醃泡菜,活生生細皮嫩肉的胸部讓夏天這樣搞法,長出溼疹汗斑怎生了得?!
更恨透了夏天裡的衛生棉,額頭上滾滾而下的汗水,褲子裡滾滾而下的潮紅,濕濕稠稠的經血浸透的衛生棉,熱烘烘的保暖效果十足,溼潤黏膩的緊緊服貼著妳全身神經最敏感的私密部位,就像一整個星期24小時敷著保溼面膜,水分一點也不流失喔!試請男士們想想,在你們的底褲放上一塊吸滿熱水的衛生棉,緊緊服貼您的私密部位,兩個小時之後,再來回答我為什麼女生MC來脾氣都這麼差。
討厭夏天的蚊子,厭惡夏夜難以清爽入睡,厭煩颱風過後轟抬的菜價,發燙的機車坐墊,發臭的衣服,熱風的電風扇,水龍頭溫溫的水,溺水的學生,夏天的體育課,低糜的食慾,晒傷人的紫外線,收衣服前的雷陣雨,塞車的墾丁,熱死的花草,烘爐烤箱般的廚房.......
我討厭討厭討厭死夏天了。

夏天唯一美好的,只有冰鎮的荔枝是我的幸福。

上一篇:退稿

下一篇:生疏的距離

秋謙 2007-06-12 16:37:14

看到Panda對生理期描寫那段
讓我想到最近溫柔宣言的廣告
那個女生翻動裙子散熱,轉身看到一個男生在看她的尷尬
讓我哈哈大笑
老弟卻不曉得有什麼好笑的
唉呀,果然只有女生了解那箇中滋味呀

那&quot生理期脾氣不好&quot那句
也讓我會心一笑呢

版主回應
裙子搧熱風這種事....我常常在廁所做噎~~羞
出去外面,進到廁所後,先大步跨開腳
開始搧搧搧~~呴~稍微乾爽一點的幸福很難解釋的
女生在這裡實在是很辛苦呀~

不過,遇到能體貼的男人
也不能俟寵而驕變成無理取鬧的女人啦~
那樣就討人厭了。
2007-06-12 16:51:50
布嚕 2007-06-12 14:58:31

鑾低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啦
加油囉~

湯湯
也連帶謝謝你低啦
謝謝你跟啊鑾說這ㄍ好消息囉
只是...除了要忙這ㄍ競賽之外
自己低身體更要好好顧喔~~

版主回應
小珮
就目前還有看到作品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們班對單純設計最堅持,也不停成長的
是湯湯跟添賢噎~
我在他們的作品,始終看得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味道
但是也看得到成熟洗鍊的變化

妳我、蘋、DIDI、冠、小白.......
則是屬於跟社會妥協的比較多,但是還有堅持著自己的那種。
屬於折衷,但是對設計還沒有死心的傻瓜:)
2007-06-12 16:47:49
2007-06-10 23:20:47

阿巒
我不得不說,若要講插畫的精緻度,妳的真的很讚!

我有個想法
Communication Arts妳知道吧,美國的設計雜誌
它每年都有辦各項的competition,插畫就專門一項,妳要不要試試看?08年的截止日是明年初,還有段時間,有興趣跟我說,我幫你處理報名的事!

Keep drawing!

http://www.commarts.com/CA/magazine/comp/

版主回應
謝謝湯老大~
看了看了~到明年的三月底嘛~
他的一些規則我要在花時間看一下,英文不好
我看得很慢~>_<
試試看是真的很想,提升自己的同時,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明確的定位價值呀!
我先想一下,能弄怎樣的的作品去試試看在跟你說喔!
感謝你~~~~~
2007-06-12 14: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