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39:00吉妮

最後一次的畢業旅行

九天八夜的上山下海畢業旅行,結束了



基本成員是九個人,有時會有十個,最大值是十一個
沒預想到會如此的驚險刺激
人多,樂趣多,問題也多


從第一天早上起,就風波不斷
到了機場有人發現忘記帶護照,趕忙開車回家拿,沒想到車拋錨在半途
還好有瘋狂計程車司機Donn先生幫忙把健忘先生一號送回
接著健忘小姐一號,在爬登機樓梯時,突然發現有超級超級重要的東西忘在候機室
馬上狂奔回去,卻被航管人員禁止,還好他們幫忙找回來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這位大姊的重要東西居然是吹風機一台,還是裝在Woolworths的不起眼綠色購物袋裡面


(就在腳邊)
接著皮卡秋先生的登機箱太大,被要求要托運,還好不收錢
(先說一下,在回程,同樣又被要求要托運,果真,行李如人,太胖啦~~)
健忘小姐二號,是我,在第一天一早,就把墨鏡搞丟了.....還好,Cairns幾天幾乎都在下雨...)
好不容易抵達Cairns,健忘小姐三號,因為在飛機上過度興奮的拍照
而把相機丟在飛機上了....出了境等車時才發現,還好有找回來
這真是忙碌又刺激的一天呀....


第一天,從小紐搭飛機到小布,然後抵達小凱
從空中鳥瞰凱恩斯大堡礁


放了行李,欣賞了超讚的背包客棧

 



然後去booking泛舟和潛水的行程
 



很認真的討論行程 接著去著名的夜市吃晚餐和逛街
第一天結束了


第二天,下著雨,早上的行程是逛市區&去Lagoon游泳
 

超讚的人工湖,旁邊還有人工沙灘

人多,也開始玩起白癡遊戲
沙灘立定跳遠
 







下午去泛舟,沒拍啥照片,而且也不太驚險,所以略過不提了








第三天,出海去潛水
風大雨大,加上又是風帆船
所以整船的人狂吐...我把早餐都吐光光了
兩位男同學,哈老師和ㄟ迪因為過度不舒服,不願意搭船回家
所以原本要搭很貴很貴的直昇機回去的
還好有大船可以搭~不過可惜的是,他們沒去深潛
海底其實很漂亮的
只可惜水底洋流很快,所以有點濁
我們搭的船
 

穿上裝備,準備要下水了
 


也被我吐光的午餐
 

站我旁邊的金髮男,是我的教練,人很溫柔 
 



第四天,去世界遺產庫藍達國家熱帶雨林公園
搭世界第二長的纜車上山,規劃得很好,中途有兩三個點可以停下來拍照欣賞風景
 



抵達山上後,飽食一頓與拍照玩耍
兩個把校服拉鍊當耳塞的白癡
 


下山,則換搭火車,中途也有停下來拍照的點
今天,沒下雨,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拍照
蝴蝶、色彩艷麗的鸚鵡、鴨嘴獸
市集裡面有很多原住民手工製品、手工製作的皮件、木製品和珠寶,以及澳洲堅果和熱帶果汁
是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

 





第五天,想要來個海邊烤肉
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去超市買食材
然後逛去海邊Lagoon
澳洲很貼心,到處都有免費拷肉區,只要點燃瓦斯,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應該是在澳洲的最後一次烤肉了吧
以後回台灣,要烤肉也沒辦法這麼方便了
 





第六天,早起退房
 

出太陽的小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抵達小布
 

吃完午餐,照例要來個午覺的男生


市區


市區,忘記啥河了


又要休息,唉~~


公園內的人造湖和沙灘


好熱情的大合照



再來一張



小布的夜景





第七天,是期待已久的Movie World之旅,華納威秀的澳洲主題樂園




蝙蝠俠、超人、史瑞克、哈利波特等等

當然也有各種秀的表演,以及4D動畫等等
激流泛舟




大合照




可惜的是,園區內的兩個雲霄飛車都故障檢修,殘念


第八天,去了黃金海岸的衝浪天堂



衝浪天堂,是真的


好天氣


很讚的浪花


滿地的比基尼


請注意,左邊的那個女生,已經脫掉了比基尼了



超藍的天與海


很有勇氣的比基尼胖妹


刺青帥哥



相較起來,這些白斬雞,就遜很多


我在沙灘寫字,旁邊的小姐是把我當背景嗎?


好認真呀~趴在沙灘上拍照(拍到的巨人照片,會在文章後面出現)


我們自以為很帥氣~哈


大家都能入鏡,連躺在沙灘上的那顆頭也能瞧見~


賽亞人的爆炸頭


唉呀~我的肥肚子


還是有肥肚子呀


雖然沒去衝浪,但倒是拍了很多照片

錯位舔肥佬


六隻胖腿


接了一堆黃金


四人烏龜翹(恰克的頭好禿呀....)



來把ㄟ迪拋下水吧


太重了,抱不動,被摔下來


感謝哈老師的犧牲,當我的沖浪板



下午去outlet瞎拼
買了幾條牛仔褲,因為褲子都破掉了,要不就是穿不下了~哈


星巴克的隨行杯,感覺沒啥質感


回家的火車上,打牌是一定要的,輸的人要被彈耳朵


晚上,蝙蝠俠突擊愛睡覺的小紅帽


第九天,去教堂改建的餐廳吃了豐盛的pancake早餐


市區逛逛,就要回到小紐了~
等到飛機落地,看到歐小姐打電話來
原本以為她很好心,要關心我們有沒有安全抵達機場
我回撥,才發現.....















慘劇












真的很慘











因為我房間的鑰匙在她手上
而,她還在布理斯本,我卻在Newcastle了


晴天霹靂呀.....







只好向房東求救,偏偏房東在悉尼,所以只能窩在同學家,等傍晚再回家了~

此次,真的風波不斷呀....





結論
這次的團,很有趣
因為彼此都認識,也夠熟悉
所以玩得很開心


依森:老伙伴了,每次都一起出團,所以也很有默契


皮卡丘先生:一個好人,也是個酒鬼,只要滿足他的抽煙與吃飯&少走路的要求,他就很開心了


ㄟ迪先生:外表看起來比我老,其實跟弟弟一樣年紀
是業務底,所以超會拉低賽的,也很風趣,講話一針見血


愛瑞克:常常搞沈默的小男生,有時話很少,但其實很愛等人主動問他~哈


哈老師,是一個會誤人子弟的老師吧~!很愛耍寶


提姆先生,上學期跟他修同一門課而認識他的,很瘦,他的手臂,都沒我的粗
很愛拍照,而且,和哈老師兩人都超愛擺姿勢的,我都自嘆不如....


愛拉小姐,第二次同團,也很愛拍照


山地小姐,是個健忘鬼,而且,有時有點神經大條...


在布理斯本,歐小姐加入
從台灣一起過來的,並肩作戰一年半,同居一年半,簡直是超級麻吉的啦


在小布,先前的同學,柔依小姐也來伴遊幾天~
她在那工作一段時間了,所以很適合當我們的地陪。



當然,人一多,也容易來勁
隨時隨地都有搞笑演出

十八禁,小朋友不要學


公園版的烏龜翹


龜派氣功


三人疊疊樂


三人跳馬


公園版 之隨時隨地比手腕



很多台相機的狀況,就是隨時會被偷拍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還有,每次,一定要享受美食
在小凱,幾乎都是日本料理或是韓國料理居多,便宜又好吃
在小布,也吃了土耳其料理、韓國菜、新加坡菜等等
當然,牛排也不可少
總之,一切都比小紐便宜又美味
大盤生魚片壽司


大盤生魚片




結束了這段旅程
接下來就是收拾行李,搬去同學家
等參加畢業典禮&五月天演唱會
然後就回台灣了

澳洲,我會想念你的,一切的一切,所有的人、事、物
我的海外學生生涯,Happy Ending

吉寶媽 2009-05-21 14:10:41


就看了你放的那一半, 黃金海岸的還沒出現.

只要有你的照片, 就有人被擋住臉, 那個人就是你, 每張都被擋一半臉.

版主回應
Finally,
終於都po上去了

被擋住?哈~朦朧美
2009-05-21 21:47:48
三姨 2009-05-20 21:37:25

她是來亂的吧

照片應該可以看了吧
雖然我只放了一半
但看樣子好像都出現了

吉寶媽 2009-05-19 22:36:38

真爽!! 應該讓吉小寶去陪你们一起玩, 會更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