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02:47:42jinny426

勝女30不警報!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是的~~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一直渴望的趕快滿18歲,

等到滿18了,卻覺得時間越過越快,一下就25,眨眼間.....

今年已經35歲啦~~~哀唷唷~~恨不得時間能夠回到18歲阿!!!!!

雖然不可能能夠回到18歲,但是卻可以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像35歲囉!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肌膚也會跟著起變化,想要讓自己看起來還像18歲,

保養當然是最重要的了!!

以前洗完臉只要擦擦化妝水,乳液就可以保持肌膚的水嫩,

然而現在可沒辦法這麼做了,除了最基礎的保養之外,外加精華液,保濕產品,

好像都還不足以對抗隨著年齡的老化現象,

而這組【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正是我現正需要的產品啦!!聽說可是廣受好評呢!!

趕快來給各位輕熟女姊妹們介紹一下吧!!!!


【商品介紹】
瑞士科學家研究發現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一種叫「UttwilerSpatlauber」的稀有蘋果,外觀平凡、味道又酸,但可以擺放多月,科學家相信這些蘋果一定擁有特別成份,萃取PhytoCellTec實驗之後,研究人員發現它的確具有抗老效果、除皺凍齡的美容奇效,於是開始廣泛運用於美容保養品,為愛美女性帶來一大福音。
目前當紅抗老成份PhytoCellTec及富勒烯C60,能防止外在環境因素對肌膚的侵害,舒緩肌膚不適,十分符合國人對於抗老化保養的需求,並同時協助改善熟齡肌膚最在意的細紋、黯沈等問題。輔脢Q10可幫助肌膚迅速傳送營養成分,以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人體內的Q10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對愛美女士來說,缺乏Q10的膚質就像少了一層防護網,因此年過30歲就需要靠外來Q10補充美麗動力。五胜肽及六胜肽可分別修護靜態紋及動態紋,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減少皺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維持彈性。角鯊烯它可促進肌膚代謝,在肌膚最外層形成保護膜,長效鎖住水份和各種有效美容成份,是維持柔軟細緻、健康膚質的重要成份。維他命C醣甘、熊果素、鞣花酸可有效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預防並阻斷麥拉寧黑色素之形成,進而還原美白肌膚、淡化斑點的效果,同時淡化皺紋、延緩老化。神經醯胺又名分子釘,可修護皮脂膜,提昇皮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維持肌膚飽水度,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海藻萃取物可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滋潤,使肌膚緊緻有光澤,減少深層皺紋的產生。



成份PhytoCellTec富勒烯C60、輔脢Q10、海洋膠原蛋白、黃金離子、五胜肽、六胜肽、角鯊烯、熊果素、鞣花酸、維化命C醣甘、神經醯胺、CIC2海藻萃取物、胎盤素。

商品容量:50ml
注意事項:使用本產品,避免接觸到眼睛,如有任何不適狀況,請立即停止使用。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處保存,並且避免小朋友誤食。
保存期限:三年
使用方式:洗淨臉頰後,可先使用化妝水or 精華液按摩完後即可使用賦活胎盤精霜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完成。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保護膜蓋,確保產品品質及衛生~~

有一點淡雅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呢!!!


最近因為冬天氣溫下降,皮膚皮脂分泌量快速地減少,

手背肌膚也非常容易乾燥,細紋真的好明顯唷!!


擦上【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白色乳霜質地感覺很濃厚,不過慢慢推開,按摩之後~

摸起來卻很細緻呢!!延展性很高唷!!


肌膚迅速吸收後,變的好滋潤好咕溜~~

小細紋喝飽了水,幾乎都看不見了呢!!


所以當我的臉部肌膚也很乾燥,緊繃..缺水時,當然要趕快來擦上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囉~~


擦完【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臉上肌膚變的好水,好透亮喔!!

不但沒有討厭的黏膩感,還很清爽~~我好喜歡阿!!!

補水.儲水.鎖水.我的肌膚就彷彿嫩到像18歲了拉~~~~

現在我已經深深愛上【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想要保持年輕水嫩QQ肌M,讓我"勝女30不警報!"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絕對是我的最佳武器啦!!!!


【那裡買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momo 2012-12-29 08:11:16

看完您的介紹,產品真的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