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01:16:15jinny426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平常要出門的都會簡單的上妝

基礎保養之後的隔離霜,bb霜,粉餅,蜜粉,眉毛之後就完成了!!

咦?各位是不是覺得少畫了什麼阿?????

沒錯~~就是全臉最重要也是最能改變整個妝容的重要部位~~~眼睛!!!

說到這也是我的傷心處阿!!!

以前我也是超級愛畫眼妝的!!睫毛膏..眼線..眼影無一不可缺少..

每次化眼妝總是要花上一小段時間..

可是後來我就不再畫了..因為我的眼皮實在太容易出油(其實是全臉都很容易阿阿阿阿)

每次只要畫上眼線出門沒多久眼睛周圍就會暈染一片黑!!

還記得第一次畫眼線出門已經在外面很久了,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熊貓眼了~~

窩低媽~~實在是太丟臉了..那時候在外面用衛生紙擦還擦不掉..甚至越擦越黑...

而且還超傷眼周的肌膚...趕緊掩著臉跑到附近超商買卸妝棉..趕快擦乾淨!!

有了這一次的不愉快經驗,買眼線液或眼線筆時都會特別注意防水防暈效果的功能..

可惜每用一次就失望一次,雖然有的標榜不暈不染,

出門後雖然不會很快的就變成熊貓,可是時間一久依然還是....埃~~~~

後來有聽說眼線膠比較不會暈效果可以更持久...

當然我也趕緊買來試試看..個人覺得有比眼線筆或眼線液好用

不過真的有一好就無二好..

眼線膠都還要使用一支小筆刷來畫,總覺得不是非常衛生..

也常弄得髒兮兮!一段時間沒用也很容易就乾掉..整盒就浪費掉了!!

也因此乾脆所幸的不畫了啦!!真的好麻煩喔!!!

不過最近看到開價式天后媚比琳MAYBELLINE最新的廣告

著實讓我眼睛一亮,出了一樣超級棒的新產品唷!!

媚比琳MAYBELLINE

結合眼線膠與眼線筆的優點全新進化,於2012年六月推出擊敗傳統眼線筆的

『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將眼線膠質地注入筆狀形式,

旋轉式筆狀使用方便好控制,筆心質地柔順好畫能夠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墨芯的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展現高飽和度的色澤,顯色度百分百!

雙眼瞬間有神,不論是乾淨或有型的眼妝都能夠一筆勾勒!

挖~~這對我可是一大福音耶!!

很想再把自己畫的美美出門的我,結合眼線筆&眼線膠一定非常好用,當然一定要試試看囉!!!!


外包裝就很有質感..非常期待他的效果呢!


背面說明


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超防水,抗淚.抗汗不脫妝絕對是必買的首要條件啦!!


黑色筆管印上清楚的媚比琳MAYBELLINE


免削自動旋轉式的設計

有著超柔軟、超細緻、超高密度濃黑粒子的筆蕊~


這就是我之前所使用過的他牌眼線筆還有眼線膠


媚比琳MAYBELLINE防水眼線膠筆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不用削..方便又好用

而他牌眼線筆不但削的亂七八糟,畫起來非常不順..有夠麻煩的啦!!


眼線膠用過幾次就已經有點乾掉連四周圍都黑黑髒髒~~也已經被我放在邊邊角落處了!!


畫在手上比較看看~~

眼線膠因為已經有點乾掉所以一畫上去就出現了整坨在那裡的現象!!

而他牌眼線筆也因為削的不均勻一筆畫下就分歧了!!

將將~~看看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輕輕一畫可畫出流暢線條墨芯的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展現高飽和度的色澤,顯色度百分百


今天出門就來畫好久不見的的眼線啦!!

首先當然要在右眼先來試試看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囉!!


我的習慣是先從上眼線中間至眼尾輕輕描繪


再從上眼線中間至眼頭連結..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筆心質地真的超滑順超好上手..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輕輕鬆鬆就畫好完美的眼線啦!!


使用前&使用後比對..眼睛變的好有神好有型!!!


再來在左眼使用它牌眼線筆!!


不僅又乾又粗..一筆畫下超難上色..畫出來的線條也參差不齊..真的很不好看哩!!


畫好2邊眼線後就帶著兒子出門啪啪照啦!!!

在這幾天炎熱的酷夏裡真的讓人汗如雨下..

眼皮也不自覺的出油中..外出的同時還時時刻刻拿出鏡子來看..

很怕又變成熊貓眼而不自知!!不過為了實驗我最後還是忍耐回到家拍成果給大家看了!!!

搭啦~~看看出門一整天回家的樣子吧!!

(我想我一路上一直被偷看的最大原因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這真的太誇張嚕!!

使用幾小時後的右眼(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依舊乾淨,完全不暈染..好利害阿!!

而看看左眼..真是慘不忍睹..暈染到整個眼周黑黑髒髒的..真的變成熊貓眼啦!


近拍比較更明顯啦!!



左右比較..實在是差很多!!


閉上眼睛連眼皮部分也看的一清二楚!!


無神的眼睛~瞬間變的神采奕奕囉!!


將將~~是不是差好多~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我啦!!哈哈哈~~~

畫上眼線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自己都覺得很美哩!!科科科~~

(自信都跑出來了!!)


雖然已經親身體驗過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的利害啦!!

不過我還是在做個小小實驗讓各位可以更了解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的好唷!!

搓揉不暈染測試~~


用力的來回搓揉...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已經搓的紅通通了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還是不暈染

不掉色~~這點真令我佩服阿!!!


搓完後再來到水龍頭下冲沖看..試試防水能力


果然防水一樣不暈染也不掉色喔!!


用面紙擦過還是保持的完美的MAYBELLINE字樣


既然搓也搓不掉沖水也沖不掉..那會不會很難卸呢!!咱們繼續看下去!!

使用一般的卸妝液來回輕輕按摩!!

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了耶!!


有沒有..超乾淨的啦!!連一點點殘渣渣都不留!!!

使用起來更安心..更開心啦!!!




看完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很了解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的利害啦!!

我都已經深深愛上他了呢!!!

因為我算是大的內雙的眼皮,眼睛沒畫眼線總覺得會很像大的單眼皮,

感覺總是比較沒精神,現在有了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讓我眼部的線條更明顯又自然

每次都能夠可以輕輕鬆鬆打造大師級眼妝

讓我的眼睛變的更大更美更有神!!也更有自信囉!!

重點是出門也不用一直照鏡子,可以安安心心的逛街,遊玩囉!!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絕對是我以後必備的彩妝聖品啦!!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7/3網站上線)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小玉米的媽 2012-09-14 21:46:40

Elle媽咪~恭喜啊!妳上首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