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0:58:08jinny426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女人阿~真的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一種生物囉!!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無不一處要保養~

就連青春期我的好朋友來找我報到之後...

從此"她"在我的人生之中就一直扮演著和我密不可分的角色!!

所以每個月都要準時來找我幾天的"好朋友''當然也要好好的保養啦~~

要怎麼要去保養呢?讓順天堂來告訴你唷!!

順天堂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的生理期飲品.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自我調養。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回復純淨、更舒適自在!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不但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更得到連續7年13項國家生技大獎唷!!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盒子後面也有詳細的介紹

主要功效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
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1.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

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

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

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5.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一盒有5包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一天一包剛剛好呢!!~~


每一包背面也都有介紹&印有有效期限~


這個月的好朋友來找我囉~~趕緊來保養一下啦~~

撕開開口倒入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濃縮液 馬上就可以聞到香香的桑椹味

非常的清香好聞~完全沒有可怕的中藥味~非常棒呢!!


以250cc溫開水沖泡後馬上就可以飲用..非常方便..

攪拌溶解之後還更傳出淡淡花果的芳香..讓我很想一口"呼搭啦"


平常我的"好朋友''來報到後..通常都大約3天就走了~~

而且除了第2天有多一點量之外,其他2天都少少的

大概我沒有跟它打好關係..來的快去的也快..

每次"好朋友''匆匆離去時,我都還蠻擔心會不會不夠乾淨呢??

不過這次"好朋友''來的時候我就準備好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每天準時給他招待一杯

果然有喝有差喔~~

好朋友也感受到我對他的好了..這次停留的時間還多了1天,

而且量也比較多,感覺上都比以往乾淨許多..

所以說以後我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啦!!

不然連"好朋友''再跟我抗議了我都還渾然不知了勒~~


這次喝了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讓我有了深深的體會

女人只靠外表保養是不夠的,

真正要美麗就要從體內環保做起..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不但幫助我讓''好朋友''順順利利

也可以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生理機能調節好了,皮膚氣色自然也就水噹噹幼咪咪啦!!!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女人保養
的首要選擇~~

我要趕快來對自己好一點囉..那你勒~~

別猶豫~趕快到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了解更多資訊吧!!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