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0:05:29國王







我習慣去依賴人
喜歡被保護的感覺
我喜歡被牽著手被帶領著

跟朋友在一起總是扮演著妹妹
像個小跟班被牽在身後
我喜歡向你們撒嬌
大聲說話喜歡笑

然後不時抱抱你們



但在面對你時會不自覺的把這些收起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你比我幼稚點
最後就會變成好ㄍㄧㄥ

其實我想躲在你的懷抱下被你保護
我想向你撒嬌耍白目
然後對你大開懷的笑



我想你卻不會打給你
因為我沒有那個習慣會去打電話

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會是這樣
也許這會讓你覺得不夠在乎



有時間我會想和你相處
可是我不會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能不能有那麼一次
讓我緊緊的抱著你然後去感受
那會讓人覺得好真好暖心好踏實



每次都說照著心想的做
可到最後都會ㄍㄧㄥ到一個不行

是不是因為我在乎你對我的感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