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8:41:39國王

懂不懂






沒錯我是變了好多
個性變了

也變得沒有耐性很愛不爽
不喜歡去執著更討厭去等待
失敗難過都可以好快走出來
這有什麼不好?

唯一不變的還是很ㄍ一ㄥ



現在我討厭複雜
討厭有事不說清楚
有話直說拐彎抹角很惹人厭
雖然自己也有白目不講清楚的時候

開得起玩笑不代表可以越界



我就是頭腦簡單
就是得講清楚我才明白
就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只要我開心就好
別人傷心難過不干我的事...
這樣很壞很賤我知道

那是他的事我幫不了
說太多做太多對對方來說都是多餘做作

誰都想當好人
但對某些人來說如論你怎麼做壞人就是你



不想因為這件事而搞得好複雜
我懂你看到聽到時有多難過心痛流了多少淚

不就是這樣
明知道那只會讓自己哭泣
明知道那不會是你想聽到的答案
還是會很白目的想知道去追問

心痛難過的終究還會是自己
不是捨不捨得放不放得下的問題
而是要不要你想不想有沒有心



曾經有過那樣的不平凡非淺的關係
理所當然的好難割捨
回憶只會不斷撥放

即便有多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都過去了不是





-





我錯了?!
但我不懂的是到底錯在哪

是!!
自私是只懂得利用人最後去背叛傷害對方
這就是我...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所以才會去忽略
因為那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有跟沒有是一樣的不是



不就是這樣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然後把自己說的好可憐
就會有人站在我這裡

最後去面對的時候假裝沒事
假裝一切都很好
我不想去解決不想去面對

現在是這樣就這樣吧
搞得好尷尬我也不想去理會
我最假掰了!



可是我要謝謝你讓我不再一個人
不再孤單不再安靜
讓我知道如果真的是朋友就會去接納你去喜歡你

可是我就犯賤利用人
就是踩在你身上然後去一個個搶你的朋友
好讓大家都喜歡我跟我做朋友
就讓你落單就讓你一個人

我的確是不好
你討厭我也好切心也好
覺得我很幹也無所謂
因為你受了委屈





-





對不起
這句話是真心的
我還會希望我們是朋友

到頭來卻還是只想到自己
對自己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