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0:25:22國王

執著






好明白好知道
執著到最後的下場是什麼



在我的愛情裡
有著的只有曖昧不清的關係
僅此而已

就算更進一步
現在想起卻好不真實

我不要任何承諾
不過是永遠不會實現的諾言
不會有很久
然後一直到最後...
不會有永遠

隨時都有可能變調

只不過是想珍惜現在
當下的開心 分享的時刻
我過的這一天




不確定我能不能再對一個人執著個兩三年
是該說現在懂得怎麼提起就怎麼放下?
還是早就沒有能讓我深刻的人?

一味的付出
不要再當默默了

誰說沒有回報無所謂
人不就這樣
付出後就是想要看見對方給的回報

我不要回報沒關係
只要對方懂就好
只要他感受得到
只要他覺得暖



愛上一個人就什麼也看不見



怦然心動的感覺有多好?
我愛它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是只為一個人心跳的感覺



執著在一個人
一直相信著
總會有那一天對方會發現我的好

可是沒有用
故事的結局總是淘汰出局

誰知道會有番外篇
不該回來的人全都回來了
心已不在了
說再多做再多都沒用

不禁想問
好喜歡的時候為什麼不多看我一眼

兩年過去是不是所有的捨不得都捨得了



執著是因為相信
覺得那是值得的

等待總會有奇蹟的對吧




我討厭心裡面空空的
那讓人好沒動力

也許是我太奇怪
習慣去追逐
習慣去想一個人
習慣去好喜歡我好喜歡的人

明明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好很自在
一個人多簡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