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0:27:36笨娃愛玉

【 欸杰倫啊,你這張專輯… 】

我跟你說!預購日和我的生日同一天

這代表~我跟周董(的這張專輯)一定是命運共同體拆不開的啦!

(周迷:你去死吧)

 

怎麼讓我有一種心花怒放誤很大)的感覺啊啊…(掩面)

哦呵呵呵呵呵…周董啊~  ←聽完真的跟這個差不多

 

尤其是那些歌詞是搞什麼啊啊啊…(扭扭)

 

【 誰淌血我卻只為 拯救你的無邪 】 -龍戰騎士

(感動,雙眼小甜甜化)

【 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掩面羞)

【 你的靈魂屬於我 被我誘惑 】 -蛇舞

(狂點頭)

【 彩色的 時間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淚 暈開  】 -花海

(淚)

【 誰說戀愛別 找魔術師 我不需要解釋
  所以他小丑 我是大師       】 -魔術先生

(笑倒)

【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得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 -說好的幸福呢

(淚如海流)(有點誇大)

【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你回
  手書無愧 無懼人間是非
  雨打蕉葉 又瀟瀟了幾夜
  我等春雷 來提醒你愛誰 】 -蘭亭序

強勢的周董?!(驚訝)

【 就像燕子 下雨躲屋簷怕冷 】 -流浪詩人

燕子…(笑)

【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 -時光機

對不起…我想到基測…(掩面)

【 跌倒失手燒到眉毛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開心我可是在玩命 】 -喬克叔叔

(笑翻)

【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 -稻香

(狂點頭)

 

就是這樣。

 

 

 

 

對了,麻煩大家不要太親密的叫他【小周周】可以嗎?

尤其是聽過稻香才喜歡上他的人…

才喜歡幾天而已就暱稱為【小周周】,

連我這個從國小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人都覺得噁心耶(皺眉)

要叫就叫【周董】或【杰倫】,

【小周周】是啥啊,

一個大男人被稱為【小周周】,聽起來一點都不

跟他一點都不相襯啊啊啊啊(翻桌)

再說,(把桌子翻回來)

【小周周】這麼親密的暱稱只有他女友能叫吧(笑)

 

啊咧?對不起我失態了…(掩面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