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41:10笨娃愛玉

【 歡樂隔宿貳天壹夜 】

((((這一段是搞笑的))))


總之就是歡樂xD

我發現我們中山隔宿露營還真是...






明星臉超多xDDDDDD


真的不騙你,,超級多的O 口 O/ ((揮舞雙手

像我們中隊長廖俊啊,,

長的超像冒險王的阿布,,連聲音都很像0 0!!

搞不好是同一個人xDDD..

還有啊,,應該是玖中吧,,

他們的中隊長頑皮豹長的超像羅嘉仁的xDDD
((↑其實是因為太久沒看棒球所以懷念起來了

還有一個不知道幾班的,,

長的很像彭政欣,,超猛的> 口 < /

還有一個長的很像羅國輝喔!!

我們中山真是超讚的xDDDD




((((這一段是回憶))))


話說第壹次看到值星官還覺得他只會□夭,,

連我們的領隊柴犬都說他□夭,,

所以我覺得他真的很□夭,,
((搞什麼

結果啊,,第二天烤肉的時候差點沒笑死xD

那時候,,

我拿大野狼(其實是麵包超人的)的山豬娃娃在鬧班班,,

結果值星官經過..

值星官 : 你不覺得那個(山豬娃)跟你很像嗎 ?
娃 : 嗄 ? (疑惑的跟班班對看)
值星官 : 這個鼻子啊,,這個鼻子跟你很像
娃 : 屁咧 !

然後值星官就退場了,,結果班班竟然告訴我..

班 : 剛剛那是值星官ㄝ
娃 : ‧‧‧‧‧‧。(汗)

嗄 ?! 原來他這麼有親切感喔xDD

原來他一點都不□夭xDD

再把時間倒退,,晚會的時候啊,,

退場時看到另一個值星官
(柴犬好像是叫他光頭魔王還什麼的),,

吼,,他一定跟柴犬一樣是原住民 !

皮膚黑黑的,,眼睛大大的O 皿 O/

脾氣跟柴犬一樣壞xDDD

看起來超像REY MYSTERIO(某摔角手)的= =


然後再倒退到野炊的時候,,

真的是試吃萬歲啊xDDDDDD

賊賊他們剛炒好我就一直狂吃xDDD

乃旻想要阻止我是沒有用的xDDD

我就真的沒吃出味道嘛 !xDDD

理所當然就試吃啊xDDD


還有烤肉的時候也很搞笑xDD



娃 : 可以吃了嗎 ?
賊 : 還沒。
娃 : 喔。(退場聊天)

[ 一段時間後 ]

娃 : 可以吃了嗎 ?
賊 : 你只會問這個嗎 ?
娃 : ..啊不然我要問什麼 ?
賊 : 你可以問要不要幫忙啊= =
娃 : 喔...(退場)

[ 一段時間後 ]

娃 : 可以吃了嗎 ?
賊 : @ 口 @


我猜那個時候賊賊應該在想,,

真是餓死鬼一枚,,朽木不可雕也= =

xDDDDDDDDDDDDDDD



((((這一段是給柴犬))))


雖然我知道你不一定看的到,,

不過我要說,,

辛苦了,,帶到我們這男生一點都不嗨的一班- -

希望你的”狗腿”可以趕快好起來,,

還有,,

你幹麻說那麼感性的話xDD

害我們班的女生都淚灑遊覽車,,

害我們哭你很爽吼xDDD


((((這一段是給賊賊&班班的))))

晚會的時候,,不瞞你們說,,

在唱”童話”時,,

歌曲中的每一字、每一詞,,

我都想為了你們去做,,

歌曲中的每一字、每一詞,,

都是我想對你們做的,,

請讓我守護在你們身旁 _

我知道,,現在的成績幾乎已經代表一切,,

也許我不能和你們讀同一所高中,,

但是請答應我,,

就算在不同的高中,,也不要忘了彼此,,

我們會是永遠永遠的朋友,,

好嗎 ? :”)

阿豬豬 * 2008-04-06 14:27:01

還有Andy 哥 =]
像到不行

版主回應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的說>3<
人家沒有在看那個啦>3</
2008-04-11 21:44:43
娃兒 2008-04-06 12:36:59

如果不是雨天...或許會更好玩..


說到烤肉真的很好笑....

每次來問我都傻眼...

印象中你都是來要丸子- -|||



最後在遊覽車上哭的超慘 !!!


尤其是柴犬那句:『傻孩子,哭什麼?把眼淚擦一擦。』


簡直是崩潰--


要跟無尾熊大哥SAY SORRY ,, 讓遊覽車淹水了。




有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我門會認識??


有時候...感到很孤單....

你跟班的話題我插不上去...


有時候...很徬徨....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怕說了又會惹你不不高興或沒有話題....



真的真的很矛盾ˇˇ


但是 ,, 我門還是會一起走下去的 !!



說好了 ,, 就不能變了。

版主回應
就算是雨天我們也完的很開心^ˇ^

摁摁> 3</
因為丸子好吃ˇˇ

開車門外面的路人都被淹到了~xD

這就叫做緣分!!
緣分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們要珍惜緣分ˇˇ

摁摁: )
約好了ˇ
2008-04-11 21: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