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08:29笨娃愛玉

【 傷。 】








原來,,

  越親密只會傷的越重---*
       ﹉﹉﹉﹉
以為妳懂我,,
  ﹉﹉﹉
以為妳了我,,
  ﹉﹉﹉
我以為 …

好久好久以前,,

這個以為害了我 _*

我太傻,,也太笨,,
 ﹉﹉   ﹉﹉
又一次讓這個以為害了我 …

I had nothing to say.

(( 我沒什麼話好說。 ))

也許,,那是我唯一做錯 _ܤ
      ﹉﹉﹉﹉
But …

受了傷我會自己偷偷好起來 _*
       ﹉﹉﹉﹉﹉
只是,,

請不要在我的傷口上
 ﹉﹉
狠心的灑下那把鹽 *°
﹉﹉﹉﹉﹉﹉﹉﹉




即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