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38:35笨娃愛玉

【 In The End 】



     In The End


我努力的容忍妳,,我努力的包容妳,,
    ﹉﹉      ﹉﹉
我付出我最大的努力,,

想要討好妳 _
  ﹉﹉

In The End,,

妳還是離我而去---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曾經等待妳,,
 ﹉﹉﹉
我是不是曾經想著有一天,,

妳會回頭看看我,,再一次牽起我的手,,
  ﹉﹉       ﹉   ﹉
Maybe One Day You Will *°

曾經,,我這麼想著希望著 _
﹉﹉

In The End,,

我終於了解( 我想妳也懂 ),,我們之間已成過去式 _
                  ﹉﹉﹉

我知道也許有一天,,

受傷的心會痊癒,,
     ﹉﹉
不想記得的回憶會消失,,

Maybe One Day I Will *°

現在,,我如此想著希望著 _
﹉﹉

I’ve put my trust in you,,

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 _

I tried so hard,,

Acting like I was part of your property ...

Things aren’t the way they were before _

You kept everything inside,,

And even though I tried, it all fell apart,,

What it meant to me will,,

Eventually be a memory of a time when *°



(( 我這麼相信妳,,

 卯足全力相信妳 _

 我已經盡力,,

 好像我是妳養的一條狗 ...

 所有一切都變了 _

 妳什麼都也沒說,,

 不論我多努力,,它還是毀了,,

 這將代表,,

 最後還是只有回憶 *° ))



--------------


隨興寫的一篇 _

別管他英文語法對不對--*

Linkin Park 萬歲ˇ
┌♀麻≠糬( :酷 2008-02-24 17:27:04

好酷((拍拍手

國文能力很讚喔!

版主回應
討厭@ˊˊˊ@

Q醬的國文造詣才讚=ˊˊˊ=b
2008-02-24 18: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