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2:18:46笨娃愛玉

打歌專區∥邦喬飛﹋It’s My Life ((中譯

It’s My Life-這是我的人生

這不是一首給傷心人的歌
沒有為失去信仰者的默禱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芸芸眾生之一
你將會聽到我的聲音
當我大聲吶喊出來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為堅守信念的人們而唱
為從不退縮的湯米和吉娜而唱
毫無疑問的,未來日趨艱辛
幸運不再幸運
你必須自己尋求突破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當別人找你麻煩,挺直身子
不要屈服,不要放棄,寶貝,不要畏縮

這是我的人生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因為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我走自己的路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 CITE FROM ’so61 lyrics DB’ http://so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