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22:39calabash66

唯獨鍾沛......走下去

『不喜歡,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啥小?!剛剛回來新聞台我就變成這一個樣子
偶爾也是該回掃掃地的阿

覺得自己挺心虛的...> <

距離上一次發表的文章
已經過的有多久
其實講句坦白化,我也不大記得了
還依稀記得的是,我跟親愛的吵了架
吵完沒有過了多久,我好像就當兵到成功嶺去了
那一陣子,還挺難過的
到現在
還是很內疚,因為她努力找工作的同時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幫她忙
讓她很痛苦,讓她很無助
甚至讓她說出了你比188還要差勁的話


心如刀割


當時聽到這樣的一句話,我很痛苦


是嗎?原來我比他還要差勁
擱了這麼久的痛
今天我還是在部落格上寫了出來
覺得
太久沒有寫東西覺得自己已經生疏很多
我也覺得我的人生上有很多的東西也落在走過的路途中

沒有拾起

過往的回憶
隨著的筆記型電腦被偷之後
好像消逝了
還有多少的事情我因為這樣的事情
讓很多的事情通通都不見而存留在心中呢
我也不曉得


我只曉得
過往的回憶
無論開心或是痛苦
從今日起來是要往下過下去
不論過去是如何...
從今天開始
還是需要很有目標的往下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