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29:37calabash66

唯獨鍾沛......今天真抱歉~~

沒有想到妳這麼生氣...
親愛的,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sad..


今天晚上我面對那一位仁兄的致意
真的只是他出來移車我覺得感激
沒有別的意思...
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舉動會讓妳覺得丟臉
如果真的這樣令妳很難堪
我會改變我自己


也許妳說的對
開保時捷又怎樣?
身為男人的我連這麼一點自尊都沒有
真的會讓女朋友感到悲哀
但是我不是這一種人


今天吃飯前與吃飯後
都讓妳生氣
親愛的
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顧及妳的感受
今天
我讓妳上了一課....
兩個人在一起其實是需要體諒與體恤
我沒有做到...

此時,妳正好打電話跟我說對不起...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


真的,我會改變我自己的
鞠躬
以後應該還是會吧..
不過,呵!不會在妳面前出現
哈哈...^^
別想太多,明天,妳還上人生的第一個班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