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2:12:44瑪莉安

陌生的老地方~

我終於又回到了這個我一開始說說心事的地方。

該從何說起呢?

從我生病開始吧。

 

最近剛開完刀、卻也對教會當中很多人、事、物感到失望。

我知道這或許不只是別人、我自己的態度也不對,

但我還是不想再繼續待在那裡了,

剛好有機會就回來台南了。

 

回到台南之後發現很多事都變了樣,

老朋友也都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規劃,

於是決定再恢復跟老朋友們的聯繫。

 

後來,聯絡上了國中時候的老朋友,

很湊巧的他剛從美國回來,

他也毫不掩飾的說著他最近的感情歷程,

原本覺得這應該是一個還不錯的對象,

但一聽完之後立刻失望的打消了念頭,

因為覺得這樣的人根本跟自己合不來。

 

但心裡其實還蠻在意這個人的,

因為畢竟是老朋友,

所以很快的釐清、也很快的接受,

這樣的人就是只能當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然後,最近有發覺小男生的成長,

但還是忍住不聯絡,

因為知道,聯絡未必是好的,

如果他還脆弱著,或許再聯絡其實是一種傷害。

 

為什麼要這樣尋找對象?

其實是因為爸爸得了肺癌,被醫生宣判最多只剩下兩年,

他說他最擔心的是我跟姊姊還沒嫁出去,

我不想讓他對我們放心不下,

所以才會想從認識的人當中,

尋找有可能成為對象的人,

但,無奈,沒有。

 

 

(寫的這麼理性.....,算了,也想不出更文情並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