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22:08:52瑪莉安

我也不想這樣...

最近每天都很晚才下班
雖然病人情況都還好 沒有亂打人
可是總覺得好像一直忙來忙去的
事情多 多到很煩
今天又一個家屬 很久都沒來
病人亂到不行
家屬一來卻只會挑剔 對我發脾氣
對醫生就不會
搞什麼阿 真是不公平
醫生不用一直keep在病人旁邊
可是病人出什麼事 家屬就只會對著護理人員發脾氣
這個世界真是反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

對工作也是 對感情也是

我想我真的是很情緒化的人吧,大頭說的沒錯。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還是旁觀者清。

不喜歡那種被依賴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怎麼樣都不可能 誰依附在誰的底下生活
感情也是 生活上會遇到的事也是
應該再精細一點的說 我討厭被別人依賴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被依賴。
討厭因為在工作 就被當作是該付錢的人
討厭因為在工作 就被當作是什麼事都應該可以扛起來的人

我討厭被這些理所當然的"應該"給框在一個框框裡。

不想再做這種違背自己意志的事了。

愛不愛喜歡不喜歡
如果不能忍受一堆瑣事
就算多愛多喜歡 都有可能被沖淡
我也不想這樣......

我本來就會挑剔別人走音
就連去聽音樂會我都是聽別人走音 節奏不和的地方
這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
我無法忍受走音
就連我自己我都無法忍受自己聲音破掉走一點點音
更何況是聽到別人走音?
我一定會掉頭就走
我也不想這樣......

總覺得
我已經不想再為了別人改變我自己的原則了
我就是我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