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3:32:53羁徒

不离不弃

这段时间,恍然如梦,无数次在噩梦里挣扎,当初那个坚定的自己,不想去伤害的可能不过是个已经麻木的怕寂寞的人。
某天,我问,你真的不爱我了吗?即使不爱了,我也不会选择背叛,某说。爱。
拒绝了所有暧昧,静下心咀嚼寂寞。即使你不在身边,即使伤痕累累,还能守住一份感情不离不弃。对我,已是最大安慰; 不给自己再找理由。忽然发现自己跟自己憎恨的卑鄙的人变成了一个德性。伤了人,还假惺惺的问人到底过的好不好,了解那样的人,越挫越勇,看见我这样浅薄的人去担心肯定是不屑一顾。细想,不要刻意留恋,伤害多少,快乐就有多少。没必要计较谁爱谁多,谁对谁公平,是一切的环境和自己影响这每段感情的发展。剩下最想做的就是你一直想做的。就是祝福。现在才能理解,要带我去安徽看某人的心情。也许就剩下真正的祝福了。
日久见的人心,,你说就是你朝夕相对的人,到死那天可能你还是不了解。身边的,年轻释放不完的精力还有不达目的不止的野心。随便挥霍就出来的暧昧。或真或假,是我能不承认还是承担?你说我爱你。我浅笑,心里想的是,傻孩子不要随便说你爱一个人,她已经负担不起这样昂贵的如果是真的真东西。浅一点,或者有天撒有那拉的时候就不会看见你委屈的泪水。是我自私的一相情愿的想给你的公平,试着努力去忘记。重新开始的步伐里,却发现有太过过去的痕迹,刺激着我愧疚不安的心。细节。闹别扭,矛盾。都是再演电影一样,给我一个沉默的借口。好不好。就好象你对所有人都说过的话,你说,我只对你有感觉。看见这话。宁愿我是个傻子,只对美好有向往,忽略其他的都可以不计。能吗?如果能,我愿意接受那份祝福,与你厮守。不离不弃。
却只能重复了很多次的说。不是不想。怕是不能。
阻止不了的发展,阻止不了的聚散,一次又一次失去了理智,是我的寂寞还贪恋你爱的传播。可你的心里,我的心里。还有一堵墙。是的,墙,心墙.
不说,不代表不存在。是我真的索爱无度?弄的你得到了也是无心无力,没脸再说自己是如何如何的。说我是滥人,死活不想承认。任由爱随意抛洒了?灵魂随便给谁了?........呵呵。怕失去却从来都不去先争取那些反复折磨我的爱。还想全心全意为之负责任的爱。你的好,尽收眼底,在你的爱里我有了对这个世界都感恩的心。如果没有过去污浊,爱,世界给我都不换。
分不清楚就只有装糊涂,呵呵。是不是你也一样。
多数时候求你放弃我。如果我是别人,你或许会更快乐一点,在你身边珍惜你的点滴。只是想你能有稳定更贴心的幸福,你再笑我傻也好,蠢也罢,真是这么想的。自以为是的这么想。因为始终还是学不会放松。让我自生自灭,不拖累你,亦不拖累别人,辞职是想把自己逼到悬崖上。逼自己去进取,可能这本身就是错误的选择,可是我却等不及的惩罚自己,不需要那些所谓的责任,如果没有爱,只有责任是不是等于一个人只有爱爱的却不是灵魂?我怕看见你们不屑的眼神。亵渎本来这么简单的我。
想给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愿等。 我能吗??把你的收获大于等于付出。
呵呵 放弃或者才是你最快乐的选择。




111 2006-06-07 00:14:21

乱..乱..乱..仔细的乱

羁徒 2006-06-05 23:57:57

11.19 。整个上午好象在梦中,不是在梦里是在哪里呢?为什么每次转折都需要选择,已经历了无数个错误的选择,不断的选择不断无奈的放弃,你说是我不够有主见也好,没有勇气也好,或者都是命运罢了,不知道以后怎么样,知识是想象不来的。不过还是有很多希望,希望你不要再流浪,找个能爱你久久的人,一起厮守。。快乐。。。
面对的宝贝好象很多话又说不出来了,一起吃苦的幸福,一起忘情的快乐,一起爱痛的折磨,以后将是尘封的记忆了吧。今生共相伴在记忆里。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记忆不朽,好象结局就在面前,是我无法面对的悲哀。
11.20.2005
相处确实是很难的事情,有深刻的体会了,感觉和爱好都是不能同步的,还有很多,相处简直需要艺术和良好的心态才完美,得了吧,美好的东西是好多人说的都是站着说话腰不疼的理论.....晕 我又偏激了.

好久没写东西了,好久了

赤道和北极 好象是我对你的感觉,你却在寻找旧的感觉,你那些隐藏不住的,
我怎么看不出来呢?你说我是你最放不下的人,你却是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人,我
一个人的压力好大,在你看来算什么呢?我知道你喜欢我在你的视线,我却希望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可是你是否想为我分担这些生活的负担?不要让我一个人这
么辛苦?是你不想?我们现在和过去不一样了,过去还有时间精力,现在却没了,
真的爱吗?我问我自己,跟别人相比,我似乎已经到了一个极致。对你来说,我

好象始终拿着过去跟你对比,拿着你的错误打击你,可是你能站在我这边想想
吗?亲爱的。即使我在庸人自扰我能快乐?或者我真的不明白你心里怎么想的,
那么豁达又那么脆弱敏感。。。。。。让我的感觉大相径庭。。。让我感觉以后我什么
都不能说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沟通呢?为什么?我们都知识属于我们的时
间 不多了,,,,,,,,,。

11.25
你潇洒的摔门而出,呵呵,起床后的我头疼欲裂,,,这矛盾就是放下放不下啊,
晚上给你电话关机,提醒自己最后一次去听这个提示,却还是忍不住不放心,亲
爱的你在哪里?我找遍了你可能去的地方,我想你是真的要躲避的吧,回到家,
没有你的开门声音,没有你给我暖好的被窝,没有你没刷牙就赏我的吻。。。我真
要动摇了,动摇我自己所谓的想要的空间?竟然是这么冷?我竟然狠的下心伤害
你,呵呵,我跟你说过我的习惯,可是你偏偏跟我的思路是不一样的,你去哪里
了?在受委屈还是别人的怀抱?为了报复我的无情,再次去寻找回忆?我看到我
熬夜以后苍白的脸上红色的眼睛了,竟然又是为了你。你这个老坏蛋,你躲哪里去了?就算你被我把老刺猬的刺全部都拔掉了,也该还有影子吧,你想干什么?这样的报复你有快感??有吗?有的话就继续下去吧,我无话可说了,当初就是因为我不给她我的衣服,让她恨的走了以后再也不理我,你该知道,不是我稀罕,是我不习惯不喜欢这样,你该知道的,我象你需要我一样需要你,虽然我困的没力气睁开眼睛 去陪孤单的你,嘴巴还嘟噜你。几乎吃光了还说你做的东西还说不好吃。。。。。。。
细碎的回忆,竟然真的成的最美好的东西,早知道会这样的啊,,,,我知道我的倔强仍是你放不下的。把你的心放下给我,你在去流浪吧。让自私的我虚荣最后一次.。。
12.29今年的倒数第2天,,心情不言而喻吧,呵,我也不那么想你了,我想你对我的好,让我变的可以一个人生活,让我可以去思考一些另外的东西,让我可以学会放手,不是放弃,你决绝的离开,是为了爱我。哈哈。我这样的人,虚荣的人虚伪的人哈哈
现在越来越懒了,越来越无所谓的感觉了, 还没有太多的压力,还没有太多的心情去安心的承担什么生活里接踵而来的苦难和所谓快乐,是你们赐予给我的还是我自己的惰性呢?只有看到过去写的东西,才有一丝的感动,把自己感动了,因为记忆已经模糊了,太模糊了,曾经为你心疼的痛感没有了,你一次性的把的热情全部的消耗掉了?爱情想清醒的死去记录临死时候的感觉。
1.12 明天休息 今天我又洗衣服又大扫除的,12点多了终于忙完了,恢复了一点点的动力去运动。已经有些分不清楚哪个自己才是真的,也许就是独处时候的自己吧,或者也不是,只觉得自己越来越了解自己的自私和现实,了解自己的丑陋一面,不相信再有什么真诚和勇敢,不相信谁会无所谓的付出。或多或少的清高了吧,不相信命运就这样,可是凭自己的能力,我想就会一直是这样的吧。是爱,爱情是需要物质的,爱情是那么的脆弱,经不起一个挫折欺骗背叛和伤害就瓦解了浓情。只有我知道,我是脆弱的,我是不堪一击的懦夫。
每次接电话都被你逮住了。没办法算是我做贼的就容易露马脚吧,哈哈,不过我没有对不起你,不管是精神和肉体,所以我问心无愧?什么才是真的背叛呢?只有被 背叛的人说了才算?还是背叛的人说了才算呢?我也不知道了哈。我只想安静的没有太多负担的过完,已经这么短暂的人生,该得到的我也得到了。爱是这么神奇,呵呵,我已经该知足了,该知足了。虽然得不到,总比得到的不真实好的多吧,亲爱的你说呢?我不在你面前叫你亲爱的,因为我们已经不是能够着亲的所以就不是亲爱的了。我很伤感,总是伤感,也许即使我们能被接受和在一起快乐的生活,我可能还是会害怕老去死去跟你分开,我不小了。我怕,很怕自己有天忽然的死了,很多东西还不了解。很多东西还不明白,很多东西都还没有解决,,,,还没有一天好好的爱一个人,,,,真悲哀啊,真是的,把时间都给了工作,工作给我了什么呢?一身的病。快乐到底它妈的是什么?我很想只满足我们在一起的幸福瞬间,可是,我更贪恋幸福的在生命里的永远。

快对自己的宝贝电脑陌生了。伦敦的瞬间之变。我臆症了这么多天,还是想不明白,是我不够好,还是因为我要结婚?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她需要透明干净的人,本不该来招惹的,我在你面前不是你的谁,你在我面前又是谁呢?我自私,我承认,我也不想伤害谁的,可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忍心来伤害我呢?难道只有我能忘记过去吗?难道只有我这么做吗?其他的都是痴情的种子,而我?什么都不是?落的什么都没有了?哈哈 等待来的是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绝望机会。
4.15
不晓得是不是我太敏感 还是太不自信 得到这一切是我用虚荣和背叛换来的所谓幸福,我得忐忑的活着,一不小心就掉进回忆里内疚,一不小心就得面对将要失去的幸福,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纠缠丧失放弃的能力。介意你心理有别人 也介意自己心理有别人,吼吼 好可怕的感觉,人性就这样自私乎。所以我强迫自己不去太在意,别太在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抗拒的抗拒不了的,都已经开始了,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去后悔。也表示什么错,就是糊涂糊涂的吧,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她好还是欣赏她还是什么呢,我不敢对你再说我不会爱上谁了,虽然这是我唯一可以确定的, 或者是我害怕着什么的吧。 谁都可以来帮我分析,可是谁能让我解脱呢?怎么才是解脱呢?
好多次,看到你所做的,心好疼,疼的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怎么去迎合怎么去享受这些。确切的说是回报一些你真想要的,做不到还是不想做呢?
可能 你想要的 我已经没了.

羁徒 2006-06-05 23:48:17

观赏鱼

我是一只观赏鱼
爱上对面可能发生的奇迹
失去保护尊严的力气
我的泪在水里
能观到的只是委屈
被你视为不离不弃的美丽
欣赏完 不多理喻
悲伤蔓延的情绪
到你那里变成空气

那驻足面前的足迹
望着快要窒息
留不住
原来奇迹不过是故事里的
情愿一厢的呼吸

早知道这样的相遇
不过是要把借来的东西
不还给自己
臆想把你推向
可能永恒的怀抱里

决定放弃
不要费了力气
又再伤害自己

我是一尾鱼
继续在水里
等待下个发生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