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57:03焦糖豆漿

卡到陰,友情人,白色D528

這陣子娘子破病,

又是發燒又是扁桃腺發炎,

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她直說不是破病,

是卡到陰了啦!

挖哩咧,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因為星期六娘子就要北上3天,

去看孫燕姿的小巨蛋演唱會,

順便跟朋友瞎混酗酒狂歡,

情人節我想也就順便在桃園過了吧,

雖然娘子說上去沒有要過情人節,

其實我也不會干涉太多啦,

娘子是多慮了,

至於我們的部分,

北上前提早吃頓*友情人套餐*吧,

為了避免娘子的尷尬,

所以還是盡量避開敏感字眼好了,

反正,

彼此心裡有個數就好了....



另外娘子昨天換白色D528了,

可是觀察我的萬年手機,

似乎仍然沒有要壞的跡象.....

說好要拿一黑一白的,

只好在等等了,

我說我的單色螢幕古董手機,

您就別撐了吧,

快掛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