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20:44焦糖豆漿

娘子娘

這星期找時間要找乾媽談店裡的事情,

乾媽很照顧我,

也時時在關心我,

並不想讓她生氣,

也不想讓她失望,

不過事情還是需要解套的,

問題還是需要了結的,

談了不見得會有結果,

到後來可能又再次以發發牢騷收場,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單獨跟乾媽見面聊,

因為我真的快爆頭了,

當然娘子的事情,

要小心可千萬都不能提起到的,

以乾媽的敏銳,

到時娘子豈止會被扒掉一層皮關入牢籠裡去,

一定還會記仇恨我到下輩子,

什麼事該對什麼人說,

什麼事不該對什麼人說,

有時真的很難拿捏,

雖然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有時真的很煩很討厭耶!




娘子的娘,

小兒來給您上茶請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