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37:28焦糖豆漿

我會在沿海地帶,等著潮汐更改,送妳回來

等30歲時,

我就要嫁給你.....





一點玩笑,

卻充滿了認真,

聽了,

應該是很開心的,

然而卻因彼此之間,

無奈太多太多太多了,

幸福,

走味了,

滋味,

變調了,

剩下的,

是一種心酸,

是一種無能為力的心酸.....

妳說太遲了,

來不及了,

為什麼不早說,

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

沒能早些讓妳懂,

原來,

百分百一直在身邊,

自己卻遲遲沒有發覺,

等到了解了,

卻已經無法改變,

妳,

始終愛玩,

愈走愈遠,

遠到我的疼愛成了妳的枷鎖,

回頭,

堅定告訴我會有結束的一天,

而妳也會變的更好,

變的更懂事,

變的夠有自信成為我的另一半.....



然而7年後,

我還會徘徊在妳身邊嗎,

妳還會依慰在她身邊嗎,

我和妳的感覺,

還能像這樣不變嗎,



我不懂,

我想娘子,

妳也不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