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7:31:16

老娘我生日

5月6日
老娘我17歲的生日
今天很開心
in胡椒廚房
大家坐定位
差晴晴跟小白
晴晴來了說要去上廁所
我起身也要去上
可是卻被較駐還被大家罵說先點餐
後來才坐下晴晴回來了
卻帶了林育銘進來
他媽的
嚇死我了
害我當場亂罵還比中指
你盡然給我很自然的就坐了下來
吃完去個廁所回來
禮物蛋糕都擺好了耶
開始一個一個拆
每個我都很愛
每個都很實用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小頂、靜稜、欣妤、侑庭、奧力
送的化妝包、項鍊、裙子
我很愛
馨今、晴晴
送的大包包、衣服
我很愛
小白、嘉哲、為駿、阿公
送的內衣
我很愛
林育銘
買的蛋糕
我很愛
許瑋倫
唱生日快樂歌
我很愛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來的我也愛你們
後來跟林育銘去U2
看了長達130分鐘的人魔
好看是好看
就是片長了點
差點就睡著了
結束後
回新莊
找有一陣子沒見的翁小紫
整個很開心
大聊彼此的事
買回了我的粉珠
希望這樣可以更有效
整個很開心阿
今天謝謝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