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06:15小妮子

決定

今天你做了一個讓我很難過的決定
你決定 從這個工作離職了

我不懂 既然覺得不適合 為何還要去受訓一個月
通過了嚴格的考試後 卻決定要放棄??

你放棄了一個大家都羨慕的工作
現在外面景氣這麼差 這工作無論是前途 薪資 福利都很不錯
你放棄了 難保還會找到差不多的工作
你抱怨說 工作時間長 沒加班費 等等的
我很難不去想你是因為經不起考驗

很難過 大家都要我放棄
因為這原因 大家覺得你不是個擔的起的男人
雖然好友有勸我 只要把事情分析給你聽
剩下得 就讓你自己決定

我該說的都說了 既然你都做了決定
何必還要問我的意見
問了 只會讓我更傷心

知道嗎 知道你遞出辭呈了
我的淚差點掉出來
難道 我是在為我自己的愛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