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1:19:14小妮子

孤單的第二返

第二返即將在228結束了...這次的第二返..我們都是在爭吵中度過...
連老天爺都不幫我...一直下雨下雨..就像我的心一樣..也在下雨~~

這次的你變了很多...變得我覺得你不在乎我了...
那個你所謂高中"女"的好朋友..也變成我們爭吵的焦點...
她傳了祝福..貼心的短訓給你..這讓我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她的貼心...讓我發現跟你在一起5年了...我竟然沒有她的貼心...
你說那是基於好朋友的關心...並沒有什麼..並要我要相信你....
我很想相信你...但是你的行為卻讓我不能相信你....
從交往到現在..每天睡覺前我們固定都會跟彼此道晚安...
就算你很忙..你也會撥通電話給我要我先睡別等你了.....

一直到今天...1個月了...那個晚安已經1個月沒有了...
你說那很重要嗎...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聽到一聲晚安...
可以讓我很安心睡著....但是現在都沒有了....
這次返台發生了很多事...你跟我父母第一次正式面見...
我父母好像還蠻喜歡你的...
我摔了你的手機...你第一次煮飯給我吃....
還在我家樓下給我驚喜.......
但是這些都遠比不過你帶給我的孤單...
也許是我對你的要求太高...我應該要體貼你...
而不是天天都跟你鬧脾氣...跟你任性.....

你知道嗎...因為我太在乎你...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你...
所以我有很多情緒...我都認為你不應該這樣對我...
但是你還是這樣對我了....
返台的13天...你只有週末會來找我..但是遇到下雨...
你又不願意出門...就這樣抹殺掉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

你說你愛自由...你說我管太多.....
這些我都願意給你....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改變我自己吧...
你之前曾經說過..我變了...說我沒有必要為了你改變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朋友都說我對你太好..好到讓你把我吃死死的...

這幾天我真的有一種很心灰意冷的感覺...
甚至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
再4個月你就要退伍了..我不知道你退伍後我們會不會還在一起...
也許..退伍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