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0:59:29小妮子

親愛的..不要哭....

今天照預定的行程飛去馬祖看你...
沒想到飛機壞掉了..立榮把我們安排到飛南竿的飛機..
然後搭小白船去北竿..我是無所謂啦..只是覺得這樣好麻煩..
竟然要搭飛機..搭船..坐計程車..才會到達你的身邊...
不過只要能見到你就行啦...多辛苦我都不在乎....

因為你沒有手機..我只能痴痴的等你的電話..
在飛機上看著本來該到的時間..我還在飛機上..
我想你一定很著急...到南竿後就接到你電話..
你急著問我..你在哪邊啊...事後聽你說..
你打我手機聽到沒開機..就想我可能來在飛機上..
沒想到竟然到南竿去....
為了見你一面..搭小白船我暈船了..超不舒服的...
中午你竟然要站哨..你說本來站16-18點的..
但是想到以前你沒送我回去..我都很難過..
所以你跟別人換..換到12-14點得...
因為我不舒服..所以你要我在旅館好好休息....

等你站完哨回來後..睡一覺醒來..又到分離的時刻了..
我錯在不應該跟你說..我不想要一個人回台灣..
因為好孤單寂寞..你說你也想陪我一起回去..
但是沒有辦法~~~~~

你沉默了好久..我突然看到一滴淚從你眼裡掉出..
我知道你在難過..但是這是我第二次看你哭..
而這次..你是為了我而掉淚.......
我緊緊抱住你..安慰著你..
而你也只是靜靜地在我懷裡掉淚....

親愛的..不要哭..你哭讓我好心慌..
因為你一直都是保護我的角色...
以前..都是我哭你安慰我..
你還會說..眼淚不要隨便掉....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我..也很想要回台灣..

親愛的..再忍一忍好嗎...
再兩星期...我跟你媽就會再去看你了...
而且這次你可以放3天喔.....
所以你要勇敢一點...你還有我嘛...
好嗎..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