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3:31:50小妮子

終於等到幸福的今天....

我們..終於等到幸福的今天囉....
昨天..8/25日真是個難忘的日子...
你告訴我..在中秋節時 ..馬祖有辦大規模眷探...
因為你媽從以前就不喜歡我..所以我根本就沒想到說可以一起去..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喔..所以我忍不這在電話裡哭泣....
跟你哭訴我所受的委屈..你說你都知道..你說你會問你媽...
我還是哭著說..你每次都騙我..都跟我說你會跟你媽談...
可是你真的每次都騙我..只是...
這次你真的沒有騙我............

你打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說你媽說我也可以一起去...
你有問你媽要不要我幫她訂機票..媽媽說不要...
你要我還是要打電話問她...你知道我好緊張嗎..
以前我委屈這麼久..忍氣吞聲的讓你媽罵我...
這次她真的讓步了嗎..真的同意我們了嗎..

你說..對阿..你媽已經同意我們了..
說..與其讓你去娶你媽幫你找的老婆..
到不如讓你自己去戀愛...
你告訴你媽..不要因為你在當兵就這樣讓步!!
你媽告訴你說..她已經想開了...
況且..她也看到了我的付出...我對你的真感情...

今天的你..打電話來問我說..有沒有很開心..
我聽得出你語氣中的快樂..我知道你也很高興...
我會好好努力的..努力跟你媽相處....
我不會虛情假意..我會認真的把他當成我的家人..
就像你二姐說的..唯有相處過..才會知道我得好~~

老公..我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