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21:53:23流星花園

可見你們蒙召的

壯。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 能力的不多,有尊贵的也不多。神卻楝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 智恁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楝 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爲要廢掉那有 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的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哥林多 前書一:「他對我説: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爲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 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 力復庇我。我爲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 困苦爲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哥林多後十二 : 9—10)原來主所揀選的正是一群軟弱的、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一無所有的人。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爲神的軟弱比人強壯,神 的愚拙比人智慧。人的智慧、強壯,有時固然眩人眼目,令人 自高自大,但人活在自己的智慧、自己的強壯中,就完全不能 體會認識神的智慧與強壯了,保羅說:「基督總爲神的能力、 神的智慈。」(哥林多前書一 :24)人若不能認、識自己的有限、 軟弱與不足,人是不會甘願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的。
走過二十七年的歲月,應該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吧?如果你
向您推薦:板橋汽車美容  台北收銀機  三重幼稚園  

有五分之一的敎會
鱿补以法律上效力為前題
前章中我們已談論
一連串的不可能
圖各種之債與贈卽是送
祂就要在我們當中
走過二十七年的歲月
於是他們在耶稣
衰退一在過去五年內
—些特殊名詞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