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00:08看不出淚痕

退出球 隊。

儘管如此,錫勒敎練仍帶著剩餘的球員樂觀地出賽。球季 開始後,他們取得2勝2負的戰績一但接著,厄運接踵而至 :上一個球季唯一留下來的球員得了肺炎,被迫停賽好幾個禮 拜,才隔一天,另一位主力球員,竟然血毒病發,因而退出球 隊。
「這個時候我開始覺得球隊好像被詛咒了,」錫勒回憶道 :「卻不知道更壞的還沒來呢!」
12月底,該校體育館被大火焚毀,起火原因是一個老舊 的保險絲盒電線走火。這把火不只燒掉了那棟建築,球隊的所 有球衣及裝備,也都付之一炬。
這把火還造成一個野狼隊員受傷,讓這個原來就只能跛行 的球隊幾乎癱瘓。原來大火發生於一個嚴寒的冬日夜晚,用於 滅火的水一噴出去竟然就迅速冷凍結冰:「我們的球員達奇• 帕金森爬到屋頂上幫忙救火,」錫勒表示:「却不知道上頭結 了層冰。達奇一滑,就摔了下來,雖然下頭有好幾個人想要接 住他,偏偏他就往另一個方向滾。這一摔就是斷一條腿,整個 球季不能出賽。」
幸好靠著附近一些好鄰居的幫忙,他們才能勉強撐完球季 。附近一些高中球隊合力湊了些裝備借給他們,另外,還幫野 狼隊舉辦新體育館的籌款義賽。附近的國際收割公司在野狼隊 的新體育館未建好之前,慨然出借公司禮堂,讓他們有個練習 的地方。而一些學期之初不願加入球隊的學生,此時也紛紛加 入。「我們掙扎了整個球季,接下來一場球也沒贏,」錫勒慨 嘆:「當了 40年的敎練,再沒有比這更倒楣的事了!」
向您推薦:三重帆布廣告  永和動物醫院  新莊家電維修  

图解中符号的意义
文献综述
防病治病。
銳利的攻擊一用一支小刀!
同是該隊的老闆。
研究任务
童子功
为世界所罕见。
不可能做這種判 決的。
静耗训练

上一篇:图解中符号的意义

下一篇:慣性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