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22:00:44敬雄

暴風雨終究會過去

你有極度深沉的悲傷

我了解那樣的苦

 

你完全喪失對生命的希望與期待

我了解那樣的絕望

 

你對生存不再感到有任何的意義

我了解那樣的放棄

 

你以自己的方式宣告你對生命的無能為力

我了解那樣的決定

關於那無法訴之文字的一切

我也能夠了解

因為,我也曾在那樣的過程中

 

你掩耳

不想聽見花開的聲音

你閉眼

不想看見生命仍不斷地在滋長

你鎖心

不想感受到任何愛的訊息

 

你封閉了自己

誤以為這世界就如你所感受到的那般漆黑

 

 

抬頭望望蔚藍的天空吧

它仍舊是那樣的廣闊無垠

只是偶而的烏雲占據了你的視線

 

低頭看看那無名的小花吧

它不受任何人的青睞

但仍全然地活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生命

 

而你,只是暫時處在烏雲遮蔽的黑裡

只要你願意等待

暴風雨終究會過去

這世界,仍是無限的珍貴與美麗

 

上一篇:生命的挫折

下一篇:內在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