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54:11已經董

Crystal點點名~!

這兩只貓都超可愛~

ஐ 家人人人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媽]*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我太婆太公,和阿姨]*
有幾個兄弟姊妹:[I`m獨生女]*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有時候……但是一定會被罵]*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那是一定要的阿!]*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我爸可能比較古板……我媽有的時候很開放]*

         ஐ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Sarah Crystal Ellen 佳婷~不過最近跟佳婷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少]*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嗯……每個人都不一樣耶]*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哈…福娃!算嗎?]*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太多了……]*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我想永生~XD]*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都沒有耶……只有跟我媽拍過]*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我覺得不會……]* 
他的風格是屬於:[各不相同]*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哈哈哈……]*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什麽意思啊???]*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Jingyi]*
你的風格是:[就……我不知]*
會不會崇尚名牌:[長大了吧]*
最討厭什麼人:[做作的!!嗯……還有心機重的]*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就……合得來吧!]*
你是爛好人嗎:[什麽意思?]*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嗯……我會大哭吧!]*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我沒有化妝的經驗]*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我不抽煙不喝酒,但是想喝喝看]*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啦啦哈哈]*

          ஐ  家族族族族篇 ,,

有自己的家族嗎:[no]* 
家族名稱:[no]*
家族網址:[no]*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what]*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不會……]*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每天必逛的家族:[SHE的和Arron的吧]*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impossible]*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有哦]*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哈,多去去吧]* 

         ஐ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我希望是亞綸XD沒有啦]*
他對你好不好:[俄阿……]*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我覺得是Crystal虧Cruff]*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你覺得呢?]*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怎麽可能]*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我還沒有交過!]*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我說了還沒有……]*
承上題、原因:[what the……]*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一切吧……]*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不能劈腿]*

         ஐ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還蠻愛的]*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一天XD]*
逛街都跟誰去:[媽]*
最愛的一家店:[嗯...通常都是陪媽媽]*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我會去那個百貨店裏面的,路邊也有可能,但是日本沒有……]*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我以前有在銀座看過俄]*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我通常不會看上那種]*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有俄]*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怎麽可能,我只有13嵗!]*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俄阿……0次]*

         ஐ   心情情情情篇 ,,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目前還沒有碰過]* 
有人抄襲你:[生氣咯]*
若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她們會自己解決吧,我會越幫越忙]*
如何發洩情緒:[通常不發洩]*
現在心情如何:[嗯……很低]*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他敢!不過有的話我自己逛街,玩的話換個地方逛]*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我說了……我就算好心幫忙也會越幫越忙]*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感情上的吧]*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朋友過世]*

        ஐ  喜歡&不喜歡篇 ,,

喜歡吃的:[太多]*
不喜歡吃的:[花生,瓜子,和不能吃的]*
喜歡喝的:[基本上都愛]*
不喜歡喝的:[玉米汁,還有不能喝的]*
愛看的書:[有質量的]*   
不愛看的書:[沒有質量的,啊啊!對了,語文書]*
最愛的日子:[有些些]*
討厭的日子:[目前好像沒有]*
喜歡的禮物:[呵呵,大家送的都喜歡^^]*
不喜歡的禮物:[哈]*
喜歡的國家:[日本&台灣&澳大利亞&美國康乃狄克州]*
不喜歡的國家:[中東的]*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帥酷的~可愛的~會彈鋼琴~會吹長笛~會打籃球~會英文~會唱歌~嗯嗯!我還有漏什麽嗎?]*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就……其實不帥還在耍帥的]*
喜歡的歌:[太多了拉,而且一直變!]*
不喜歡的歌:[很老的那種]*
喜歡跟誰出去:[超級好朋友]*
討厭跟誰出去:[剩下的,沒有啦,就不熟悉的]*

         ஐ 拍貼貼貼貼篇 ,,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朋友們,可是都沒有過]*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做作的,那種pose……]*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我媽會]*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滿滿的]*
很常拍貼嗎:[半年一次]*
通常都會拍幾次:[好看的就拍]* 
喜歡拍貼嗎:[還蠻愛的]*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就……好玩,然後是漂亮的小照片,可以貼]*









點點名時間~
1.Sarah---->看你都不更新~急死了拉
2.佳婷---->期待你做戀人那個part
3.兔兔---->既然你點我了,那我也點你咯~
柔柔♥ 2008-07-15 15:33:08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不能劈腿]*
↑XDDDDDDDDD
完全偏题的说!XDDDDDDDD
我看到的时候整个大笑!XDDDDDDDDDDDD
(Jingyi:疯子= =)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就……好玩,然後是漂亮的小照片,可以貼]*
感觉有种小朋友的fu~XD

2008-05-15 00:24:34

啊!
差一秒就到了00:23:23
不过也没关系
现在发现22其实也挺好的
我之前的留言都是2和22
这次也是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關係啦~
2008-05-16 18:38:41
2008-05-15 00:23:22

既然秒不成
我来试分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也夠經典
2008-05-16 18: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