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5:06:32

為什麼

今天早上未睡醒,突然收到大學好友玎玎的短訊。
她告訴我一個就算想破頭我也沒可能想到的噩耗。
文文走了。
我無法反應,一下子坐了起來,只能回問她一句: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年紀輕輕的,為什麼....

前年才去參加她的婚禮,才去做她的姐妹,陪她一起出嫁。

上年去了泰國探她和老公

今年她更回來澳門看我。

當時她比我更快樂,說我終於找到一個愛我的人,說一看便知他會很疼愛我,所以很高興。

但....為什麼

每個人,都接受不到這樣突然的離開。

我除了能不斷通知相熟的朋友,組織一起過去送你最後一程外,什麼也做不到。

死亡,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死亡。

無法再聽妳叫我一聲立青,無法讓妳看到我出嫁,無法與妳再見一面。

這是什麼情況,什麼事實,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