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1:40:13

一個彈鋼琴的園丁





每次喔..真的是每次,當別人知道我學鋼琴時,都會問:你第幾級?

每次都心虛地回答..第七...

沒有到達那第八,真的是相當的慚愧,
當初因為讀書,還有懶惰吧,所以就沒去完成那個最後的一級

畢業後,一直都在想,哦~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就去考吧
但一直都拖著...

結果今天突然想到,為什麼不現在就去做呢?
在等什麼?

時間,是自己挪出來的吧!?

於是,就急忙的跑去買了書回來~
花了一個晚上在YOUTUBE上聽考試的曲目
然後選定了幾首認為可以練的~還有自己挺喜歡的
其中還有爵士樂呢,呵呵~~看來皇家考試也與時並進了

今天去鋼琴教室買書時,那裏的人竟然還認得我,哇..我停了多少年沒學啦~
6,7年也有了吧!?
讓我自個練練,到時候再找老師指點吧
因為鋼琴課真的很貴....所以目前還是自己努力一下
不可以浪費金錢的!!!
何況,YOUTUBE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P
網路真好~

雄心壯志的....但其實真的覺得很困難,哈哈!!!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ColinMitchellMusic#p/u/56/W6lo0vbm-mw

這首是否很好聽?>口<我太愛了~~希望能彈到,不然就只能選別的歌了
向現實低頭~

遲些開學就沒什麼時間練習了,所以這段日子要勤奮一點~YOYO!!!

----------

前個晚上去看了馬友友與絲路樂團的演出...
看到馬友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小震抖
哈哈!因為一生人中,能看到這樣的人物的機會真不多喔
他感覺上是個很隨和的人,雖然名氣很大
但是就是一直帶著親切的笑容,
與顆伴們很高興的在演奏著
我想這樣玩音樂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吧

無論做什麼事情,認真地去享受,就足夠了^^

像從前很討厭學琴,更加別提那考級的事兒了
但現在反而覺得這是件挺有趣的事嘛~
由自己親手選曲開始,到聆聽別人的彈奏,最後自己思考怎樣彈得更好
不是個很愉快的過程嗎?
哈!!!真高興,喜歡這種心態上的轉變~

 

上一篇:

下一篇:薔薇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