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58:30murmur

很怕...

我好怕...

怕..我是個替代品,只是在填補你的空窗
怕..你所定義的「我們」與我的不同
怕..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在承受...

承受..班上的人知道後,會如何看待
承受..我自己內心的天人交戰
承受..我這樣決定後,所帶來的後果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又知道我承受了多少?

為什麼你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讓我很不安
在你身上,我似乎找不到能依靠的地方


或許這一切真的跟你都沒關係。。畢竟,我們什麼都沒說,你不用負什麼責任
但如果沒有,可以請你從此刻停止嗎?繼續,只是在傷害我罷了!

上一篇:Down

下一篇:我們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