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23:23murmur

去我的悶

昨天,我很悶。。

趁著英文課的空檔,對著stone小小吐露了一下,也不知為何會跟他說...
他有在聽,卻冷冷回我一句:「下課再說!」當時我想,他可能不想理我

~~~~~就這樣過了三節課~~~~~

到了中午,我一如往常獨自吃飯,而stone端著他的午餐,在我面前坐了下來
他要我繼續說我的悶,說我累積太多情緒了,叫我不要這樣;不要在尋求幫忙前,就先想可能沒有人會幫我...etc.
而他也說了一些他自己的事,嗯~過去就過去了,你需要的是「時間」





我很訝異,他有放在心上。。以為他就跟其他人一樣,聽聽就忘了
我很高興,有人願意靜下來聽我說話,讓我有被尊重的感覺;而且是全神貫注地在聽我說話,沒有分心



晚上,看到了stone的狀態,超感動的~「雖然不知道妳怎麼了,但不希望看到不開心的妳!」天啊!還是有人在關心我的!
(或許不是在對我說,但我想把它當作是)


謝謝你了!stone~

上一篇:I deserved it!

下一篇:還是覺得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