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32:59murmur

6/6 畢旅第一天之狂風暴雨很狼狽

清晨5點30分,抵達學校集合。。我是第2名!(只睡了4個多小時)同學們陸陸續續到達!

見到了領隊—梅川,可算是個型男吧!

6點整,上路了!今天可是要一路殺到高雄的耶~
原本我以為大家會再補眠片刻才唱歌,沒想到上車後沒多久,就開始引吭高歌
我也小唱了幾首!

就這樣,唱到嘉義,下車吃飯。。雨,也一直跟著我們到嘉義

吃完飯,仍舊是唱歌。唱歌。唱歌。
到了台南的七股鹽山,根本就是颱風吧!雨大的跟什麼一樣啊
本來領隊說大家都要下車,有些人因為下雨不想下車。。我抱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下車了,想走走看看...有些地方因為淹水而作罷,鞋子也濕了大半
(據說鹽山只當作個休息站,根本就沒有要作短暫停留,害我很期待)
領隊發給每人一支鹹冰棒,本以為會是詭異的味道,沒想到我拿到的”烏梅冰”好吃耶~只是比較鹹而已

來到成功大學,看了國泰人壽的象徵樹,走了一圈,上了廁所,拍了幾張團體照,就又上車!真不知道在幹麼?
(個人重點:與Mrs.TJ見面,且她還很好心的買飲料”包二奶”給我,真感動人!)

又開始坐車、唱歌到高雄(就是好天氣),下車吃飯~準備出發到華園飯店
check in 好了,我與婕徒步走到六合夜市~
到了六合夜市,我整個大失望...「怎麼這麼小!」竟然比羅東夜市還要小!有沒有搞錯啊?!由於婕不舒服,我們早早就回飯店了,雖有遺憾,但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去的!

飯店大廳高級,房間中上。。這天應該是快1點睡吧!但睡的不安穩,因為同房的人,一直動床。。我差點起來罵人!還是忍住啦~畢竟出來玩嘛,和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