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1:33:08τwiggy

包 书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小学刚拿到书本的喜悦

小时候我最开心就是拿到新新的书本

尽管我很不爱念书

但是对于新的东西

我一向很偏爱的



书拿回家第一件事不是阅读

而且交给爸爸包书



爸爸在我心里是一个万能的人

什么都会

什么都难不倒他


爸爸包的书很漂亮 很平整

书的两端还有小小的三角

把书包的既整齐 又漂亮









从华师大借来一本关于人力资源的书

打算把她美美的包装一下

这时才发现...

包书....不是这么容易的



两端还要折出小三角就更不容易了


呵呵...问了很多公司同事都不知道

亏她们还有孩子呢

呵呵~~~~~~




虽然恶战了一番

书也包好了

但却有种失落的感觉



原来...父亲在过去倾注了我那么多心思 那么多关注和爱




最近上海正在搞母亲节


但...我认为父亲的爱才更是伟大

默默倾注不求回报

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真正男人表达爱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