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19:58τwiggy

纯巧克力与丝袜奶茶

从2007年3月初次见面 到2008年5月已谈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

时间很短 但已经让我改变了很多

个性虽然还是大大咧咧 说话不经大脑

但对于工作的态度已经和1年前大不一样了

对人对事都有了新的理解和态度



这改变不是源于生活 而源于你






我从小就不爱吃苦的东西

尤其讨厌苦苦的纯黑巧克力

我当时就想 这种东西 怎么能吃呢

简直就是难以入口



我觉得老公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知道什么是品位



潜移默化中 我也开始尝试黑巧克力的苦涩中的甘甜








你总是说我没有品位

不就是因为我不喜欢喝港式奶茶嘛~~~~~

但忽然有一天 我发现 港式奶茶也没有那么苦涩的时候

你却说我 “感觉你好像忽然变得有品位了”




kao...我也很有品位的好不好

如果我没有品位

怎么会选上你这么有品位的人当我老公的


哼~~~~~





老公

你改变了我很多

是你让我变成大人



要我们永永远远都在一起哦

不过 ... 你好像没有被我改变过什么哦~~~~~



上一篇:眷恋拥抱...

下一篇:断送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