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4:01:57τwiggy

西塘游~~~

4月25日

好热好热好热...怎么会这么热 人都要晒死了

忐忐忑忑的终于买到了去嘉善的火车票

哦~~妈的 站票...不过有票已经要偷笑了

8块...真TMD便宜啊

比地铁还便宜呢 地铁最贵现在都要9块类!!

果然够大众化



买好票又要去莲花路和老公见面 『因为她说要买零食给我吃~~`嘿嘿 么么』

我们直奔家乐福 妈的 家乐福一点也不乐 东西超贵

鸡蛋布丁别的超市都买8块6 它竟然敢买10块2毛 不过没办法啦

想吃还是买了

还没了一个4块9的购物袋 超级便宜 超级大

回家以后拍下来 超级好看的

我反正是超级稀饭~~~

哈哈



3点50分左右我和宝贝进了站

0 ~~~我终于知道我老公喜欢迟到的毛病是和谁学的了

等了20分钟左右 宝贝的学长学姐们终于来了


哇`~~~第一次和宝贝的学姐学长一起出去玩...

有点小紧张

不过也有点小生气

因为中途一直有提到C学姐 让我觉得很不爽

毕竟算是半个情敌





火车好快哦~~~`5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在车上一直和飞的BF 聊天

聊医院的事情

什么妇产科啊 什么包皮手术的

觉得超级搞笑


很喜欢飞的 BF 琛琛


觉得他人很好

此外觉得萧也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还有铮 真不明白为什么铮男朋友会不要她

嘉善

到嘉善的人还真不少 很多都是送松江大学上车的人

大概看起来想春游一样

不过我们的队伍也很强大

9个人呢

虽然是单数 但是每个人都不落单



出了站口就有很多黑车来问我们去那里

最后被一个长得有点像流氓 但其实人还蛮好的人忽悠上了车

车开到平桥 我们每个人少付了100块门票 OHOH~~~开心一记


从嘉善到西塘路程大概20分钟左右 我们打黑车 每个人5元

如果坐公交 3块5一个 不过要走很远的路 不划算 还是黑车比较好点



下车后我们等客栈老板娘来接 以后会是一个中年妇女

谁知是一个好年轻好年轻的大美女呢

高挑又白净 笑起来也很漂亮 听说是做空姐的

老板娘带我们走过了2个桥之后 就到了我们将要住一夜的客栈



起初没抱太大希望 但就是这样才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好大好大得惊喜

客栈客厅布置的温馨而且很有品位

墙上挂了很多照片 很多旅游纪念品

老板斜躺在红色的沙发上 (我觉得老板不是很帅)

很有家的感觉

呵呵~~~~

我和宝贝的房间在楼上 雕花大床 160元/间

晚上我们就去游园啦

西塘是具有江南水乡风格的古镇

旅游区内的居民大部分都是依水而居

居民民风纯朴 景区有很多沿街卖青豆 蜂蜜大头菜

还有买许愿船的阿婆也很慈祥

到哪里一天半 没有听到任何吵架骂人的场景

真的有一种回归自然 远离喧嚣的感觉(尽管古镇的游客还是很多)

夜晚的西塘很美

很静




我喜欢穿越弄堂的感觉 走啊走啊

喜欢脚下踩的青砖 喜欢雕花的木床 喜欢木门的接缝



西塘的天很蓝 路很窄 灯光却很美丽

最喜欢夜里每家挂起红色的灯笼

这是中国的颜色 中国特色

红色

我喜欢红色~~~~
晚餐是在丁记饭店吃的

味道不错 螺丝值得推荐一下

还有她家的丁记麦芽塌饼




http://www.sozhen.com/kezhan/intro12373.html

江南忆客栈的网址
可能是因为上班的缘故 就算没有闹钟 到了7点就自然而然的醒了

推开窗 外面好宁静 空气很好

有种很放松的感觉

真的觉得一段时间工作下来 就应该要这样放松一下

洗了个头 套上黑色小外套

穿着拖鞋就出去给我家宝宝贝贝买早餐

早上的风还是有点冷 但是吹在脸上很是舒服

凉凉的 很清晰

最早醒来的不是我 是琛

他为他BF买好了小馄饨

呵呵 真是个好男人


踏上石桥

慢慢悠悠找寻传说中的“钱氏水豆腐”『豆花』

买了两碗带回去给宝贝当早餐


哇~~~真的很嫩哦

而且很滑爽哦

呵呵~~~~不过2块钱一碗本人觉得还是有点小贵

不过难得吃一次

所以 又再去摊位上吃了一碗

哈哈

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