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6:23:01Jing

實習第十七天

今天一起床腳就超酸手也是,還在想為
什麼手會酸,後來才想到我發傳單的時
候左手都彎著沒動,到發完才發現,連
手都變鐵手了;今天集合時間比昨天晩
一個小時,可是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九點五十就到了,覺得自己好白痴,而
且感覺自己這幾天都好笨喔!到了會場
就把東西整理整理,訂面紙等等的,然
後就繼續發傳單,今天大家都比較努力
在拉MY3D的人,所以比昨天多八個人了
,而且來參觀的人也比昨天多。我發現
SHOW GIRL根本就是大戶,買超多的,
今天再發MY3D傳單的時候就發現SUMMER
在講解的那個人身上掛著中視的記者証
,當那位記者問有沒有更詳細的傳單,
我就立刻衝去拿,他說這樣比較好幫我
們寫,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去寫;後
來小不點說對面的牛奶鈣很好吃,我們
就到對面攤去吃,我覺得他的青蘋果維
他命C更好吃,可時這只是在研發中試
吃品所以沒賣;原本一直以為這幾天的
展覽是專門展美容的,後來才發現是生
技展,而且隔壁是家俱展;今天要結束
的時候我們還去測體脂機耶,感覺很好
玩,除了身體質量數還有身體含水量和
基礎代謝等等,原本以為大家的標準値
是一樣的,後來才發現是依每個人的比
值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