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7:13:01Jing

實習第十二天

今天早上一到忠孝復興站準備轉木柵線就看到捷運要管制,人都動彈不得,一定要等到下一班車來人都進去了才開放後面的人進去排隊,後來排到隊,竟然來的是一台已經塞爆的車,但我又想說到南京東路站只要一站,所以還是擠一下,誰知道我擠不進去,結果託後面的人的福,死命的塞,把我給推進去了,而且還擠進五六個人,進車廂後根本動不瞭,而且隔壁的那個人放屁超臭也躲不開,真的好可憐,一直期望趕快到下一站就解脫了,到站後我就死命的衝,連和雅雯擦肩而過都不知道,要不是他跑來追我我真的都不知道經過他。到公司後就先貼面膜的貼紙和裝盒,覺還滿輕鬆的,因為都不用用到腦,原本看到還以為會做很久,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就解決了,所以後來趁有空就把每一台電腦掃毒,誰知道掃超久的,光掃每一台就花了二、三小時,好不容易掃完毒後就繼續做昨天妮特絲的BANNER FLASH,後來做好後給 DADA看過,說可以用之前用的圖所以應該會比較好做,希望禮拜一能做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