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15:36Jing

實習第十天

上禮拜爸爸回國又剛好今天要到台北公司
上班,所以今天早上爸爸就載我到公司,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地址而且才去一次,根
本沒看到門牌號碼,只聽媽媽說是南京東
路五段,我也只知道在小巨蛋對面,所以
早上就找不到路,後來找到後才知道,是
在四段,不過沒有跟別人擠捷運,坐爸爸
的車所以還滿舒服的,而且沒有那種趕車
的疲憊感。到了公司後就問了一下今天要
做什麼,就說要做佳利安診所的優惠禮券
,做完厚dada就要我做許莉伶美容生活館
網站的開頭動畫,可是只給我他們的網站
,也不知道要做怎樣的風格、幾秒要求等
等,讓我不知道要從何做起,所以我就上
網找找看網站的開頭動畫,可是不知道為
什麼都找不太到,記得之前要找的時候沒
那麼難找阿,所以打算回家的時候再找一
些。後來四點快五點的時候因為Henry需
要電腦要拿去給人上課,所以今天就提早
下班,好久沒那麼早走了,感覺好不習慣
喔!原本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結果還是
滿多的,不過跟平常下班時間比起來已經
少了一大半了吧!後來又問了一下大家要
做到哪一站,才知道有三個跟我一樣要做
藍線,這樣以後下班就有人跟我一起坐車
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