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1:40:21Jing

實習第八天

今天早上搭公車原本提早到捷運站,以為
今天會提早到公司,結果到忠孝復興站的
時候人比開通那一天還多好幾倍,超誇張
的,從出車門開始排隊,排了好久也沒動
,結果好不容易上去要搭手扶梯時,那裡
也炸了,結果耗費在那2分鐘吧!最後好不
容易搭上手扶梯,發現他路線改變方向,
應該是餵了可以容納更多人,也是真的,
多到超誇張的,還看到一堆人一直用手機
拍照錄影,結果就跟大家一直擠一直擠,
終於擠到好像有排到隊伍裡了,結果等了
三班車才搭上,而且其中一部還是故障車
,而且前一班搭上的人還用奇怪的眼神看
我,好險今天沒遲到,剛好九點整到;然
後到公司後就做BLOG的版型,無名的超難
改的真的覺得有難度,不過新浪網還滿好
用的,光用這個就用了好久喔,弄了一整
天才弄好,然後快五點的時候看到了一個
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捷運內湖線雙向都
壞了,我今天還要看牙醫,超悲慘的,而
且聽說裡面的人受困50分鐘,而且還要在
軌道上走到車站,中山國中站是高架的耶
,這樣不就很危險。等下班時間要回去的
時候,捷運也還沒修好,所以我只好撘公
車去忠孝復興站,結果有免費接駁車,問
題是超多人的,而且終於排到也未必擠的
上,因為公車在上一站就已經塞到不能再
塞了,整個超爆的,後來等第二班,我硬
塞上去,因為在不上去我就會來不及看牙
醫,在公車上的時候根本被困在馬路上,
動也不動,才擠站而已,就開了15分鐘,
到忠孝復興站整個超誇張,人潮都快淹沒
馬路了,更別說人行道了,根本站不下,
費盡千辛萬苦,進了捷運還要排嗶悠遊卡
,而且塞好久,不過出站的人都不用付錢
,畢竟是捷運害的,木柵線壞了,真的苦
到我耶,而且今天又要趕時間,真的是煩
死我了,回家看新聞看到郝龍斌承諾明天
早上六點之前會修好,真希望真的可以明
天早上修好,不然我就不知道之後要怎麼
去公司了!